不是不约,而是不将就!——来自同志单身汪的自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9/16:07
  • 6月28日,一点资讯联合Blued、高德开放平台、Lesdo共同发布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从同志群体的坐标分布、出行习惯、阅读习惯、职业特点以及各种心理行为进行深度数据分析,被视为通过大数据折射小众群体生活状态的一次大胆尝试。同时,该报告还公布了同志群体较高的择偶标准,一语道破单身汪们的心声:“不是找不到,而是我不将就!”

    说明: C:\Users\A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9253974000589833.png

    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分享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时表示,大多数 gay可都是颜控类动物。像高以翔一样肌肉发达的人间极品,简直就是男同志的梦中情人了。调查显示拥有双眼皮、爱干净的男性更受男同欢迎,同时具有胡须、胸肌大、屁股翘等体现男性特征的男性也是深受男同喜爱。除了这些外表特征以外,男同还偏爱娱乐、懂时尚、且能聊八卦的达人,如果他还是个爱养狗的爱心达人,那简直就是prefect!

    说明: C:\Users\A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6199437841235779.png

    而对于女同来说,帅气如窦靖童,英气如桂纶镁、Hebe田馥甄这类不矫揉造作的女星就相当受欢迎。大部分女同属于声控一类,且对拥有性感锁骨、着装独特这些外表特征的女生有着特殊偏爱。性格上,霸道又不失温柔、文青又知性、经济独立且有上进心的三类女性会广受女同欢迎。生活上热爱宠物,特别是养猫的女性会比较讨喜。

    这么一看,同志群体也没啥神秘的。大家一样上班、赚钱,培养爱好打发无聊时间。世界那么大,本就足够包容一切。随着同志群体逐渐真实、清晰的展现在人们面前,他们也势必会获得更多不同声音的解读。

    此次一点资讯发布国内首份同志兴趣图谱,正是利用“搜索+推荐”有机融合的兴趣引擎技术优势,为同志人群提供个性化精准内容,打造‘千人千面’的阅读体验。每个同志用户在一点资讯上都有一个兴趣模型,包括大类、小类和关键词,基于此再从内容维度、用户维度进行综合分析,结合历史数据做到精准捕捉个人兴趣。本次与Blued等机构联合发布数据,一点资讯实现了从挖掘大众数据到关注小众群体的第一步。

    未来,一点资讯将持续致力于对用户兴趣的精准洞察,在兴趣阅读中实现与不同群体的精准连接,帮助更多人在细分、小众的话题上找到兴趣G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