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智家推出家庭标配“工业级”空气净化系统

  •   2016-06-20/11:04
  • 过去,成都人民对“雾霾”的了解更多来自于北京的有关报道。空气对健康的影响,虽然不算远、却也不太近,毕竟印象中的巴山蜀水,她确实是一块名副其实的风水宝地,北京的上空,谈资够劲,如此而已。

    然而,在2015年冬,成都上空开始飘浮肉眼可见的颗粒物,灰蒙蒙的颜色晕染一冬。成都人民从概念上了解雾霾、口头上谈论雾霾,到了实实在在感受雾霾所带来的伤害,对生活的影响、对身体的影响…… 尤其是老人、小孩儿这类体质较弱的群体,更是挤爆各大医院、诊所。据悉,去年冬季,成都各大医院仅收诊的呼吸道疾病病例,就超过往年同期的500%以上。可见,成都雾霾,已经对成都人民的生理健康,带来极大影响。

    160356

    在成都,还有一个让人不得不说的空气污染问题,它的影响是否会延及后代?这个不得而知,但确实让成都这个宜居城市,大打折扣,甚至让人隐隐担忧。

    据记者了解,针对成都目前的空气污染现状,出现了首家为家庭标配“工业级”空气净化系统的装修设计公司,她就是“四川小薇智家装饰集团”。而所谓的“工业级”空气净化系统,简单理解就是将诸如医药行业、高新电子行业配备的无尘生产车间的空间环境,移植到家庭环境中,其空气净化设备,自然也以“工业级施工”和“工业级标准”来打造了。

    而据记者现场体验,小薇智家装饰推出的“工业级”空气净化系统,仅仅是其“智慧家”装修方案中的功能之一。小薇智家推出的“智慧家”装修方案,专门针对目前的二居室、三居室刚需人群进行设计,价格上与传统装修差异不大。小薇的各种拟人化智慧功能,只需要通过语音聊天的轻松方式,实现人机对话、人与家对话,老人和小孩儿都可以轻松使用。更为神奇的是:记者用四川话和小薇聊天,小薇居然能够听懂,并准确执行记者的命令。

    “小薇”能够捕捉成都人民的需求并迅速转化为商机,主打空气、卖新鲜空气,是噱头?还是良心工程、惠民工程?我们拭目以待!作为这家具备高新科技背景的装饰设计企业,记者希望能够顺利发展,一改目前装修市场混乱的局面,起好带头作用,未来成都装修市场、成都十大装修企业甚至四川十大装修企业,也希望可以看到小薇智家的身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