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Ubisoft今秋将推VR 版《星际迷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16/14:59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6日消息,Ubisoft(育碧)将在秋天推VR版星际迷航》啦!此消息一出,这款新游戏迅速成为我们最期待的虚拟现实游戏名单榜首。Ubisoft在 E3 游戏展开展前所召开的介绍会上曝光了新的《星际迷航: 舰桥船员》电子游戏,这款新游戏将于今秋登陆 Oculus Rift、HTC Vive 和 PlayStation VR 头显。

    1

    在发布的游戏预告片中,《星际迷航》的演员勒瓦尔·布尔顿、杰瑞·瑞恩和卡尔·厄本一同体验着这款游戏,在游戏中同属一个团队。这款游戏的合作模式似乎在视觉上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布尔顿,他之后还和主持人爱莎·泰勒饶有兴致地谈论起这款新游戏。

    游戏设置包括四名玩家,每一名玩家扮演一个不同角色,有船长也有舵手, 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特定的职责,玩家要履行这些职责从而帮助团队完成任务。游戏也有单人模式,此时其他角色由电脑操控。从表面来看,这款游戏更多的是一次尝试性模拟,涉及很多屏幕操控,而少了一些空间探索的味道。预告片中放出的图像也并没有采用最前沿的技术。

    不过即便如此,这款游戏仍然让人期待,毕竟在伦纳德·尼莫伊第一次以“尖耳朵”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时,就已经有很多人梦想着能够指挥一艘星际舰队的舰船。本周晚些时候我们会试玩一下这个游戏,希望能有海军少校拉福尔格指挥舰队的百分之一的技术就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