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FE导航扫地机器人开箱,感觉超级棒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16/09:47
  • 最近接了几个大客户的单,为了庆祝自己业绩大涨。我想给自己买个礼物犒劳自己的辛苦工作。刚开始,还不知道送自己什么礼物更好,后来想着平时工作忙,回到家也不想做家务。最后,决定去买一台扫地机器人。研究了几天,有国际品牌的、有中国品牌的、有天天做广告当网红的,还有低调做产品的。

    高大上的国际品牌看起来不错,其价格和中国的房价一样——降不下来,虽然网红能给生活带来乐趣,但要为网红掏腰包?想想还是算了吧,我是一个低调而务实的人,所以还是选一个“懂”我的品牌吧。在朋友的推荐下,所以最后在天猫上选择了一款叫“风暴”的扫地机器人,还是导航的,“风暴”是ILIFE导航扫地机器人T4的昵称。

    好了,不说这么多了,来张实图吧。导航扫地机器人是6月14号上午拿到手的,一开始心底还觉得挺悬乎的,毕竟首次次购买扫地机器人。包装盒最外层外包装上是褐色的,侧面还有规格、地址还有国家标准认证等。而且里面包装盒侧面也有,里外包装了两层,机子保护的很好,只能说ILIFE品牌太贴心了。

    1

    T4的配置很齐全。说明书、质量保证书、扫地机、充电器、水箱、充电插座等。别的不说,就看附赠的替换两把毛刷和一个过滤网,心里都是暖暖的。

    2

    天蓝色的外观,顶部还有一个银色小按钮。这应该是大家购物很在意的一个问题——颜值,也是我决定买T4的原因。从外观看,这种颜色棒,就像天空、海洋的颜色,机子周围是白色搭配,就这样的颜值也是秒杀了一群扫地机器人。说完外观,再说内部配置,这个小圆盘承载着T4导航扫地机器人最厉害的核心技术“陀螺仪导航”,能准确规划清扫路径,网格算法,弓字行走,全方位覆盖清洁。

    3

    整个机身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电源开关,一个是工作开关。打开侧边“I”开机,再短按机身“CLEAN”键呈绿色闪烁,主机处于被唤醒状态,或者遥控操作,机器人就开始工作了。

    4

    再看看背面,黑色的万向轮,坦克履带式的驱动轮,两个边刷,一个毛刷。值得一提的是毛刷,引进日本原装进口,低耗能,体积小,还能降噪音。(这个是我购买前,在官网上了解到的)

    5

    首次用的时候,还不是很熟悉操作步骤,一按“CLEAN”键就开始跑。结果就是有些很脏的地方,完全没有扫干净,和宣传的不一样。有点不开心,联系客户以后,说是要按照说明书上的遥控操作来设定就行。针对不同的清扫情况有不同的清扫模式。

    6

    根据客服人员的提示,把说明书读了一遍,再按照需要清扫的情况,在遥控设定对应模式。一键操作就是这样简单。秒懂之后,很快搞定了房间清洁。

    整体来说,对于首次购买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我来说,还算是很满意。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点是:

    颜值高。

    整体感觉很有质感,镜面是那种钢化面会反光的,很炫。而且颜色很好看。

    7 

    清扫很干净。

    导航扫地机器人把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扫的很干净。而且扫起来很像是“弓字”(用的时候没有办法拍出感觉,只能从他们官网找来示意图,嘿嘿)

    8

    边缘地方自动避开。

    在桌子、高处边缘会自动绕开,不会掉下去。

    9

    水箱和尘盒很大。

    水箱和尘盒感觉比其他家的扫地机器人大很多,而且吸力很不错,房间一下清扫出来很多垃圾。

    10

    自动回充。

    导航扫地机器人清扫过程中,要是没有电,它会自己回到充电座充电。很方便,很省心。

    1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