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拼车大数据:上海成端午节最热旅游城市

  • 来源: china.com.cn   2016-06-14/18:51
  • 刚刚结束了端午节小长假,与五一假期相比,拼假旅行的风潮延续到了端午节,短途跨城拼车出游和市内出游热度最高。

    数据显示,人们在端午假期更喜欢外出沉浸湖光山色、欣赏自然风光,其中,深圳世界之窗、杭州西湖风景区、天津古文化街、重庆洪崖洞、桂林阳朔最受欢迎。相比来说,南京总统府、西安大雁塔等历史人文古迹居后。嘉兴西塘古镇在端午节期间的拼车出行订单量与6月初相比,同比上涨188%,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同比上涨128%。

    众所周知,每逢公历假期热门景点周围的酒店非常抢手,大家一定好奇他们都住在哪里了?

    来嘀嗒拼车平台的大数据显示,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最火爆的酒店前十名依次是:上海南航明珠大酒店、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东航大酒店、上海虹桥元-希尔顿酒店、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深圳吉盛酒店观澜店、上海富建酒店、新发展圣淘沙大酒店、迦南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Booking综合评分7.5的上海南航明珠大酒店成为今年端午最受欢迎的旅游下榻之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