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赶紧减肥啦!这三款健身应用值得拥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01/15:43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日消息,在全民健身的时代,各种各样的健身应用也应运而生。面对如此庞大的健身App队伍,你是否有点不知该选哪个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风靡国外的健身应用吧。

    没有时间、没有装备怎么办?用Sworkit

    当你缺少时间也没有趁手的器械时,Sworkit 就是你的绝佳选择。从有氧运动到瑜伽,这款应用可以让你方便地根据运动类型定制锻炼计划。为了让你时时绷紧运动锻炼的弦,Sworkit 聚焦于间歇训练法,每隔 30 秒就会切换一个锻炼动作。

    2

    此外,Sworkit 还允许用户选择健身计划的持续时间,最短为 5 分钟。这款应用是免费的,它同时支持iPhone 和安卓两个平台。

    Couch to 5K:跑步,从入门到精通

    Couch to 5K 旨在让你从床上走到跑道上。凭借详细的训练计划,Couch to 5K 承诺在数周时间里把你从居家宅男变成励志跑者。

    这款应用会让你先从一些简单的项目起步,比如快走和慢跑,然后它会逐渐加大强度,直至你为跑 5 公里做好准备。这款应用保证,用户只需要花 9 周时间,每周锻炼 3 天,每天锻炼 30 分钟,就能达到预期效果。

    3

    对那些真正想要锻炼一下的人,Couch to 5K 还提供了一个为半程马拉松做准备的版本。目前 Couch to 5K 拥有免费和付费两个版本。

    ClassPass:寻找便宜健身课程

    ClassPass 已经不再便宜,如果你想通过它在旧金山获得无限制的健身课程,那么你得支付 175 美元的费用。但是,如果你正在自己的城市寻找最好的健身课程,并希望每次课程的价格少于很多高端健身房收取的 30 美元,那么 ClassPass 就是一种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4

    从芭蕾把杆到瑜伽,从普拉提到动感单车,你可以使用ClassPass 寻找附近有哪些健身课程。一些高端健身房,比如 Flywheel Sports 和 Exhale,允许你通过 ClassPass 预定课程。这款应用由 MINDBODY驱动,它支持 iPhone 和安卓两种平台。

    话不多说,快去下载App吧,祝你早日练就完美身材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