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于520 乐视与乐迷每天都在上演情人节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25/11:04
  • “用户是我们的上帝,更是我们的小情人儿“5月20日,乐迷社区面向2000万乐迷连环示爱,先是发布致乐迷的一封情书,之后线上募集各种CP让乐迷们有机会向身边最亲的人表达爱,520当天乐视又出动零派乐享彩车,全城接送幸运乐迷CP前往汽车电影院观影……

    1

    毫无疑问,乐视发动了一系列“浪漫攻击”,让乐迷们深深感受到了乐视对乐迷们的一片“爱意”,不少乐迷也隔空示爱乐视——爱上你,天天都是情人节。

      乐视社区上演“表白热” 乐视乐迷互相告白

    上周,乐视乐迷社区抢先发布《致乐迷的一封情书》,感谢乐迷一路陪伴的同时,同时线上发布H5活动,邀请乐迷520当天共度情人节,乐迷们大受感动,纷纷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晒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爱。

    2

    在乐迷社区、@乐视会员 微博端,不少乐迷与乐视互动,“我是乐迷,颠覆理想,实现可能!乐视加油!”、“积极参与乐视活动,支持乐视!”、“一路走来幸好有你的陪伴,永远520”、“作为乐视铁杆粉丝,永远支持乐视产品”,乐迷们大声表白乐视,感谢乐视为乐迷们准备的种种福利,感谢乐视一直以来的陪伴。

    3

      表白2000万乐迷 乐迷社区App新版上线

    为表白全体乐迷,乐迷社区App新版同期正式上线。据乐迷社区负责人介绍,乐迷社区是所有乐迷交流互动的第一平台,是与广大乐迷沟通最紧密的第一线。只有让乐迷在第一时间参与和感受乐视创新的生态内容才能算是真正的沟通用户,只有沟通了解用户的核心需求,才能做到最好的服务。

    4

    对此,乐迷新版App充分体现了生态社群的理念,为七大子生态乐迷提供了包括手机、TV、体育、娱乐、汽车、影视、金融、热点等生态全资讯。

    乐迷们不仅可以在社区内建立自己的群组,参与管理,还可以在社区直接对话乐视高管,通过开放的私信功能进行沟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此,乐迷社区近期还将开通“高管面对面”栏目,打通乐迷与高管沟通渠道,吸纳核心乐迷组成高管智囊团,零距离沟通,立足用户需求,倾听用户心声,真正众筹众参,打造符合乐迷期望的生态产品。

    可以说乐迷新版App的发布,让以往的单一硬件交流型社区一举转变为为了七大子生态融合交流的社群,在乐迷的推动参与下达成了质的飞越。

      为乐迷而生 乐视打造360度的真正包围服务

    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在乐视看来,乐迷是乐视所有用户里最前沿最活跃的代表,是一群与乐视共享、共创、未来可能一起共赢的人。

    在这一观念之下,乐视旗下互联网及云、内容、大屏、手机、汽车、体育和互联网金融七个子生态业务都是围绕着用户需求和体验来服务的。

    无论是推出414硬件免费日回馈全体乐迷,还是让乐迷抢先体验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秀,乐视颠覆了传统视频网站仅仅为用户提供单一服务模式,通过“内容+体验+服务”的模式,乐视始终把乐迷们放在核心位置,打造360度的真正包围服务,让乐迷在第一时间感受乐视新的生态内容,提升用户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