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电视谁更值得买,看尚超能电视F55对战乐视电视超3X55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25/10:33
  • 乐视超体电视一直以他优人一等的配置和合理公道的价格饱受欢迎。然而现在时局又不一样了,更卓越的看尚超能电视来了,而且他也是带着满满诚意的价格来的哦!下面就来瞅瞅看尚超能电视F55和乐视电视超3X55谁更出色!

    丑拒篇

    1

      整机对比

    2

      俯瞰图对比

    3

      底座对比

    颜值是视觉体验的首要,虽然不是选择产品的首要,却也是不可抛弃的一个理由。显然俩款电视各有千秋,看尚超能电视F55的吉祥双鱼底座和乐视超3X55的幻云底座也是平分秋色,但是从个人角度出发在外观上可能会更倾向乐视电视。

      参数篇

    4

    配置图上已然是一目了然了,看尚超能电视F55的LG屏幕完胜乐视电视的屏幕,要知道一款4K电视的屏幕上是需要很高的造价的。其次超能电视和超体电视的CPU对比,64位的处理能力和32位处理能力的对比就好比32位windows系统和64位windows系统的电脑对比可想而知。唯一超能电视不足的缺陷是网络上还没有设计为双频双天线。

      内容篇

    众所周知,乐视是做视频出道的,且拥有着强大的乐视资源库,还有足球赛事的独播权,但是那也是要会员才能看的呀!

    超能电视是互联网电视(CANTV)的产品,资源上也还算不赖,虽然不足于乐视,但也可以通过安装当贝市场拓展资源还能看免费电视直播!

    价格·性价比篇

    5

    看尚超能电视F55的价格比乐视超3X55便宜300元,性价比上还需要宝宝来解释吗?

    简单的对比下来,想买电视的你看懂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