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搅动全民娱乐 应聘宋太太居然1/4是男性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24/14:08
  • 小米电视举办的“寻找最美宋太太”的报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最终选出的一名幸运儿,将有机会参与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与宋仲基亲密接触!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的撩妹高手宋仲基如今迎来了演艺圈的巅峰时刻,成为两岸三地无数粉丝心中的“国民老公”,在5月正式启动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在多个城市与粉丝见面并互动。为了争夺这个与宋仲基同台的机会,各路神仙纷纷出马。

    在小米社区的报名网页上,小编惊奇的发现,报名宋太太居然有四分之一是男性。这不科学呀,传说中不是妻子疯狂追剧,老公冷眼看待吗?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近期的宋仲基在北京粉丝见面会上公开的“择偶标准”,“喜欢短发女孩、不介意是否跨国恋、女朋友长得比李光洙好看就行。”据说当时台下长发女孩立刻撒娇表示抗议,随即约定回去就立刻剪短发。难道是短发这个标准让无数男性觉得自己当宋太太有戏?不过据小编分析,关注小米产品的米粉群体是热衷高科技装备的发烧友,男性居多,因此“寻找最美宋太太”的报名里出现不少男性的身影也不足为奇,看来小米电视举办的可是为宋仲基拉来不少男性粉丝。

    那么,小米电视最后选出的宋太太会不会是一个男性呢?5月26日晚8点,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小米直播一决高下,由网友选出一名最终晋级的选手,Ta将直通5月31日北京宋太太招聘会决赛,赢得后期与宋仲基见面互动机会,成为亲临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并和欧巴亲密互动的幸运超级粉丝,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