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副总裁曾伏虎离职 首席财务余楚媛接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5-20/18:23
  • 驱动中国5月20日消息,据搜狐内部邮件显示,搜狐网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份从搜狐离职,而搜狐方面目前尚未回应。

    邮件称,鉴于曾伏虎离职,搜狐调整了焦点汇报关系,沈斌将继续担任焦点房产总经理,任命胡晓映为焦点家居副总经理,CTO王云峰将继续负责焦点产品技术,三人均向搜狐网CFO余楚媛汇报。

    7pm9-fxsktkr5802144

    随后,媒体向曾伏虎证实了这一消息,曾伏虎表示,离开搜狐后准备去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虽然现在还没有决定未来会做什么,但对老板(搜狐CEO张朝阳)挺感谢的。

    资料显示,曾伏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曾就职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1999年3月起正式加入搜狐,历任搜狐公司新闻中心总监、搜狐商务拓展部总监之职。2006年从搜狐离职加入TOM在线,出任TOM在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2009年,曾伏虎重新回归搜狐,担任搜狐焦点网总经理。2014年,曾伏虎因在搜狐焦点表现出色喜获晋升,一跃成为搜狐副总裁。

    b_112737234

    搜狐焦点的前身为房产新闻网站焦点房地产网,该网站创立于1999年,创始人为爱奇艺CEO龚宇,2003年时焦点房地产网并入搜狐,后改名为搜狐焦点。相比起尚未盈利的搜狗与搜狐视频,搜狐焦点倒是很争气地一直处于盈利状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