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联通、慈铭 携手举办520车主“关爱日”活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20/18:22
  • 在深圳的道路上,每天都有许多深圳车主通过Uber优步平台与他人共享座驾,帮助缓解城市交通拥堵。5月20日, 优步深圳与深圳联通和深圳慈铭跨界合作,向优步深圳车主们“示爱”、量身定制公益关爱礼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话费套餐和免费体检名额。

    l  “关爱钱包,更关爱身体”

    《优步深圳车主报告》选取了400名跑单量处于平均水平的深圳车主,测算了他们每天跑单过程中所产生的话费和流量费。

    如果按每周完成120个行程、每个行程平均通话2.5分钟来计算,一个月的累计通话时间就长达1200分钟。另外,车主通过手机app接单、或使用行车导航,平均每月需要花费3GB的流量。

    优步车主冯先生为记者算了一笔账。“我每个月差不多能跑160单,通讯费算下来,一个月怎么也要300来块钱。这还是比较保守的估算,如果再加上看视频和微信聊天的流量,少说也接近400块了。”他说。

    此外,还有车主反映,长时间驾驶、保持固定坐姿,常会导致腰酸背痛,由此带来的健康风险不容小视。根据统计,长期开车、缺乏必要运动的人群,非常容易引发将军肚、肌肉痉挛、视疲劳、颈椎病、功能性肠胃病、男性泌尿系统疾病等健康问题。

    “开车因长时间保持坐姿,肌肉呈静态紧张状态,腰部肌肉疲劳是最常为高发的疾病。如得不到放松,则会转化为腰肌劳损,在汽车颠簸等外力影响下,甚至会诱发腰椎间盘突出。” 慈铭集团的资深保健专家深圳慈铭总经理刘发军介绍。

    l 史上最有爱的“关爱套餐”出炉

    深圳联通作为 "2016感动深圳十佳爱心企业", 秉承不断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发展理念,此次与优步深圳以及深圳慈铭共同携手,面向优步深圳车主推出专属“健康wo卡”关爱礼包。车主只要每月花99元,即可获得等同于296元套餐的1000分钟通话和6GB流量套餐,同时还将获赠市场价1588元的慈铭体检套餐。这个“健康wo卡”关爱礼包不仅能为优步车主省钱,更能提供最具针对性的健康解决方案。

    近期,优步深圳还将走进社区,定期举办十余场“车主健康讲座”,为优步车主提供更多公益服务。

    1

    2

    索取新闻稿件,请联系:

    中国优步·深圳市场经理 张伽豪

    13602681834|jiahaozhang@uber.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