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乐视体育会员表白日 百套情侣水壶免费送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20/17:06
  • 继上周“满月酒”活动之后,5月20日乐视体育再次推出针对乐视超级体育会员的福利。5月20-22日期间,体育会员只需登陆活动专题页(http://biaobairi.lesports.com/)参与表白,即可登上“告白墙”并参与抽奖活动,赢取100套耐克情侣水壶。

    1

    活动刚刚上线即收到了会员的积极响应,纷纷在520表白日发表自己爱的宣言。“老婆,我爱你”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告白,而不甘寂寞的“单身汪”们也纷纷在这里祝福自己,憧憬美好爱情:“那个她,虽然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我会一直等下去。”告白活动将持续三天,于22日(周日)24点截止,在此期间参与表白的乐视超级体育会员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浪漫奖品。

    2

    4月6日,乐视体育发布了首个针对内地市场的付费会员计划——乐视超级体育会员,并于4月14日乐视正式上线销售,年费590元,季费159元,月费59元,覆盖包括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PC端、移动端、影院大屏以及未来的乐视VR和乐视超级汽车所有终端屏幕。

    上线首日,超级体育会员销售额即突破3.3亿元。作为国内体育付费市场迄今为止最具诚意的一次尝试,乐视体育推出的付费会员除了覆盖中超、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意甲、F1、ATP等多项精品赛事、热门场次的1500+专享赛事之外,还拥有超清画质、直播加速、多路视角、多路解说、独家数据、广告勿扰、会员弹幕等多项观赛特权,以及线下优先购票、购物打折、积分换购等众多生态福利。

    3

    在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看来,探索付费模式是中国体育产业的必经之路,“现在中国的体育产业价值链是不完整的,缺少用户价值的传递路径。美国的体育产业发展很好,也是建立在完善的付费机制之上。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为用户提供免费时代所没有的服务和新的价值。”付费模式的成功探索将摆脱中国体育产业过度依赖广告赞助的现状,为中国体育产业增加一条“大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