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秒杀大疆?小米官方确定5月25日发布首款无人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5-20/15:38
  • 驱动中国 5月20日消息,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小米公司正式放出小米无人机海报。根据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无人机发布日期为5月25日19:00,采用的纯直播发布的形式,意味着小米这款无人机将仅会在直播平台亮相,这对于第一次做无人机的小米来说,还是让人很意外的,而采用纯直播的方式发布产品,对于小米也尚属首次。

    12121

    16

    从宣传海报中能够看出,小米无人机应该是采用了四旋翼设计,摄像头则是圆球造型,或许支持360度全角度旋转。而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小米无人机的云台能够实现4K@30fps拍摄以及光流定位,定位高端水准,看来这可硕大的圆形摄像头,内藏玄机。

    从小米无人机的造型来看,我们很容易联想到目前在无人机领域非常知名的大疆,而小米无人机的造型与大疆精灵系列非常相似。事实上,在传出小米要做无人机的时候,很多网友就表示,大疆有压力了。确实,小米无论是进军那个行业,都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而成为行业公敌。

    有消息称,小米无人机在软硬件实力方面对标大疆精灵3A/3P去的,甚至在部分功能上能够超越大疆精灵4,但是相对于大疆近万元的售价,小米无人机售价可能是3999元,性价比之高,可以说是秒杀大疆。

    当然,目前对于小米无人机任何的信息都是猜测,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小米入局无人机,行业竞争将会进一步加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