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优家APP五大功能全新升级 专注用户体验

  •   2016-05-20/12:37
  • 5月16日,全国各地的优家APP用户同一时间收到了一条软件升级提示,时隔短短两个月,海尔优家APP又一次迎来了升级,将从目前的2.0版升级到最新的2.1版。据悉,新版软件在发布前充分吸纳了当下用户提出的改进建议,新增了五项功能同时,对旧版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尽最大可能满足用户需求和使用习惯,并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基于优家APP的智能应用体验,助力公众乐享智慧生活

    5大升级3项改进 保持“第一入口“应用优势

    据了解,新版优家APP2.1进行了5项功能的升级。用户对产品升级后,将会发现控制面板中增添了“设备解绑”功能选项,可以随时解除自己与设备的绑定关系;在优家APP首页上,设计师也充分倾听了用户的声音,在电子保修卡选项上加入了符合智能操作平台使用习惯的“小红点”新消息提示,服务进度一目了然;在"我的钱包"中的优惠券,可以直达该优惠券对应的促销商品页面下单订购,省去了区分不同品类优惠券耗费的精力;而”我的订单“功能也出现在UI界面上,订单信息一键直达;另外,新版APP还可以识别刚刚推出的一款XQG120系列智能洗衣机。

    在5项升级基础上,优家APP2.1还修复了上一版本的一些BUG和使用不便,包括扩大控制面板的详情页入口的点击区域,方便点击进入设备详情页;修复首页个性推荐的BUG;修复订单中心和我的钱包,一级H5页面既显示返回键,又显示关闭键的问题。

    通过此次升级,优家APP的人机交互能力大大提高,前所未有的操作便利性也给用户畅享智慧家居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汇聚五大平台 迭代更新领跑智能时代

    优家APP诞生于2015年3月,是海尔为U+开放平台打造的智能家居生态入口,也是U+平台推出的全球首个以家庭为中心的一站式O2O服务的APP,用户可以借助优家APP接入智能家居场景,体验全新的O2O一站式智慧生活服务。优家APP的诞生,颠覆了人与智能家居生态的对话模式,推动了家居产业的智慧转型。

    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海尔也在不断完善优家APP的各项功能,保持对趋势的迭代引领。2016年3月,优家APP2.0正式问世,也预示着全流程可视化家电定制从此走进了人们的家居生活。

    优家APP2.0成功的将个性化家电定制、全流程可视、电子保修卡、生态圈服务等集于一体,成为众多消费者升级一站式智能家居体验的首选。在使用过程中,大家也发现了优家APP许多可以完善和提高的细节,向海尔进行了反馈,在APP2.0版推出仅仅2个月,海尔就发布了全新优化的APP2.1,足以彰显海尔不断追求最佳用户体验的决心。

    海尔优家APP的诞生和发展,折射出了海尔对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为智能家居产业的后来者树立了学习的典范,而它背后带给用户的美好生活体验,也正在无声见证着行业的深刻变革。

    智慧生活就在你身边,下载优家APP即可实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