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与支付宝公开恋情!秒速支付说来就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5-20/11:51
  • 5月20日本就是普通的一天,但因其520的谐音是“我爱你”,这一天也就被定义为了表白日,其实在小编看来就是为了虐狗。今年的520 更是热闹,除了明星情侣花式虐狗外,互联网界也凑起了热闹。

    今天上午三星和支付宝就不甘寂寞,发布消息称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和支付宝正式进行合作,打出一记爱意满满的全垒打。 据介绍,此次合作之后,用户可以在三星手机上通过上滑屏幕的方式快速调出支付宝的支付界面。也就是说,在支持Samsung Pay的机型上,用户只要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就可以调出支付宝二维码支付界面,将手机支付提升到了“秒级响应”的体验。同时,这种支付方式支持在锁屏、黑屏、主屏幕等各种情况下开启。

    相对于常规的唤醒手机屏幕、找到应用、打开应用、扫码支付的繁琐步骤,通过支付宝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双方逐级打通系统层、功能层,借助指纹等手机功能,在不改变用户支付习惯下,缩短了支付时间的同时提高了安全性。

    据了解,支持该功能的三星手机机型包括: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S7、S7 edge、A5(2016)、A7(2016)、A9(2016)或者A9高配版。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记得升级到最新版的Samsung Pay才能使用该功能。

    三星智付(Samsung Pay)于今年3月份在中国大陆上线,尽管其市场不断的扩展,合作银行也不断增多,但我国移动支付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三星可能也明白单打独斗不好混,选择跟支付宝合作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此次与三星的合作并不是支付宝与手机厂商的第一次合作,在华为Pay推出不久后,华为新款手机P9就和支付宝联手推出了“扫码秒付”功能。

    自从苹果10亿美金投资滴滴以来,人们便猜想苹果是有意在提升Apple Pay的占有率,以为一场以各种Pay为代表的闪付派和以支付宝、微信为代表的扫码派的卡位战就此爆发。结果,大家都想错了,闪付派和扫码派在一起了!不得不说,Samsung Pay与支付宝秀得一手好恩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