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科技上线自制资讯《科技多视角》 最强热点抢先看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5-20/11:01
  • 要知道每天科技圈都发生了什么大事、怪事、好玩的事吗?不用再狂动大拇指,刷新闻看的头晕眼花了——近日,乐视视频科技频道(简称“乐视科技”)上线了一档自制类科技资讯节目《科技多视角》,每周一至周五更新一期,每天两分钟汇集科技最热点,凝聚科技价值。

    无论你是行业的从业者、爱好者、创业者还是普通消费者,乐视科技都能为你提供最新资讯,助你时刻把握行业动态。

    1

    Google I/O大会精华 两分钟资讯尽现

    就在5月19日北京凌晨时分召开的Google I/O大会结束之后,乐视科技的《科技多视角》就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输出了两分钟版本的快资讯,将Google I/O大会的热点竞相呈现。

    如Google新推出的与Google Assistant 结合的Google Home,将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类似微信的应用Allo,可以让用户更形象更智能的交流;而智能聊天应用DUO,则在网速不好的情况下都能流畅的使用。除此之外,Google还宣布了Android Wear2.0、Android Studio2.2等多款产品的发布。

    两分钟科技资讯,让因为时差问题遗憾错过这次大会的用户快速了解到了Google I/O大会的精华。

    热点汇集 乐视科技尝试多元化

    其实,乐视科技的《科技多视角》不仅快速简要解读了Google I/O大会热点,从5月16日上线之后,其呈现的都是行业热点、趣闻猛料,比如有“宣誓”画风的:陪同库克参观Apple Store王府井店面的软件开发代表和店员表示,要一心一意抓学习,聚精会神谋发展(果然是社会主义的好青年)。还有这种“恶搞”画风的:上周老板贾跃亭发了一张只有轮胎的宣传海报,宣布在5月20日乐视将召开零派乐享发布会,“科技多视角”则调侃到“期待不会爆胎的轮胎上市”……

    最新前沿的热点,有趣好玩的解说,让这档短资讯节目《科技多视角》格外接地气。毫不夸张的说,这档节目应该算是乐视科技尝试布局转型的开门之作。事实上,在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背景下,乐视科技一直扮演着传递最新前沿资讯、整合行业资源的角色,从去年到今年,已多次直播行业内的权威大会和论坛。

    乐视科技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短资讯节目《科技多视角》,除了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碎片化的观看场景之外,更重要的是意在尝试视频类型多元化。凭借乐视科技多年来在行业内的积累和沉淀,将为用户全方位、深层次提供行业信息。未来,乐视科技将整合乐视生态内的其他资源,开发更多独家深度的行业评论栏目,力图从一个行业观察者和记录者,逐步向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前瞻者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