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而不新!Android N正式发布,被指无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原创) 文:吴海艳   2016-05-19/12:03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9日消息 今日凌晨,为期三天的2016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盛大开幕。令人意外的是,按照原本惯例将会作为重点内容的操作系统部分Android N居然退居二线,真正撑起这场发布会的却是一系列代表着未来智能科技的新技术和产品。然而,这并不影响外界对Android N高度关注。

    作为全新版本, Android N主要从性能、安全性以及生产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更新,更新内容多达250。然而,此次发布的Android N仍然只是一个基于用户想法的版本,最终的命名需要等到正式上线的时候才能公布。

    1_副本

    相比前代产品,Android N 更多的是在用户操作的便捷性上做了一些提升,同时,还在用户操作的便捷性上做了一些提升。在功能上,Android N不仅加入了全新的原生分屏多任务功能、系统级来电黑名单、压感屏的原生支持,而且还内置了VR功能。而在功能改善方面,Android N加入了全新升级的Doze休眠机制、流量保护模式、下拉通知栏的快捷开关,同时还更新了emoji表情。

    不过这都还不是最重要的,Android N 的真正价值在于新增了Vulkan API的支持。不仅简化驱动程序,而且可以使游戏运行在更高的帧率,能够保证在GPU性能有限的前提下,依然实现高帧率游戏。

    2_副本

    在众多改变中,最为惊喜的是,Android N 终于整合了一键清理键,新的Android N在升级时会实现无缝下载固件、自动升级,而且这些操作都是在后台主动下载完成,用户在下一次重启手机时就已经自动升级完成,再也不会出现烦人的提升和强制升级。

    更重要的是,Android N 在运行时间提升了3-6倍,App应用安装提速75%,编译代码减少了50%,并且增加了虚拟现实模式。这对于用户而言,不仅省时省力,而且节省存储。

    不过对于谷歌在Android N 上的种种“创新”,外界似乎并不十分看好,因为自称是全新加入的多任务分屏功能早已在众多国产机上实现了。众多所谓的亮点和创新也不过是后知后觉罢了,实在是不足称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