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玩代表朝阳区创新企业 亮相2016北京科博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9/12:00
  • 5月19日,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这是一场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国家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盛会。本届科博会以“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为主题,突出展现了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最新进展,北京海誉动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马玩)作为朝阳区代表型企业,不仅携旗下创新产品参与了这场盛会,同时还见证了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来的各项新成就。

    1

    海马玩:全球领先的移动操作系统虚拟化产品技术公司

    北京海誉动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玩)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操作系统虚拟化产品技术公司,目前旗下主要产品有海马苹果助手、海马玩模拟器(Droid4X)、海马玩安卓版、海马玩手游视频网站。其中,海马玩模拟器是由海马玩自主研发的一款安卓模拟器软件产品,该模拟器支持在电脑安装运行海量的安卓手机游戏及应用,全面升级玩家在游戏娱乐过程中的视觉及操控体验。

    2

    海马玩代表朝阳区参展,创新能力受广泛认可

    在本次科博会上,将有来自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2个国际组织,34个国家和地区的39个政府、科技、工商代表团组,全国30多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政府代表团,及1500多家国内外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全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共同参加,而作为朝阳区代表型企业的海马玩,则以深耕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及影响了过亿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创新成果赢得了这一殊荣,这不仅代表了行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也会督促海马玩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坚定地前进。

    科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产学研用融合贯通提供了务实链接,为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提供了技术示范,为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拓展科技创新空间提供了重要平台。而以海马玩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创新企业更将与众多参展企业一起积极探索科技产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推进经济发展向中高端迈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