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网获得B轮融资 “互联网+法律”创新仍在进行

  • 来源: 金融界   2016-05-19/10:28
  • 2016年5月17日,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赢了网在北京召开“互联网+法律:创新仍在进行”-赢了网产品战略合作暨B轮融资发布会,赢了网CEO李磊宣布已于2016年3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产旗下投资平台淳信投资,腾讯以资源继续深入合作。会上,李磊公布了赢了网最新运营数据,并重点介绍了全面升级的新版网站。本次更新版本增加了在线即时通讯和在线签约功能,用户可在线与律师进行即时沟通、传输文件,还能在线确认委托合同、支付律师费,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便可委托心仪律师。腾讯投资并购部高级经理张扬,腾讯网政务民生中心总监、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副秘书长舒展,网易邮箱事业部经理朱媛媛,百合网婚恋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洪文婷出席本次活动,与李磊一同探讨创新时代下“互联网+法律”如何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本轮投资人,淳信投资董事总经理李志光表示非常看好“互联网+法律”服务市场,希望赢了网能持续优化产品,带给用户更加优质、流畅的服务体验,推动法律服务行业的创新发展。

    赢了网,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2014年10月正式上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和诉讼服务;目前已有20000多名律师加入,业务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赢了网是国内领先的以诉讼为切入点的在线法律服务平台,基于业内权威专家经验和对全国诉讼案件的大数据分析,赢了网创新打造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来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律师。据李磊介绍,赢了网希望通过多重保障打造人人“信得过”的法律服务平台。首先,赢了网严格审核律师执业资格和个人履历,并通过标准化评价体系打造律师数字简历,破除行业信息壁垒。而赢了网首创的律师竞标模式,在帮助用户选出最优方案的同时也避免律师报价虚高。此外,赢了网优选了法律行业人员,打造一支专业的法律顾问团队,全程协助用户挑选律师、理解法律意见、监督律师工作,全面保障用户权益。更为重要的是,如果律师服务出现问题,用户可申请赔付保障,赢了网在调查核实后将全额退费。

    在产品方面,赢了网提供一站式通讯工具,用户可在线与律师进行即时沟通、传输文件,还能在线确认委托合同、支付律师费,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便可委托心仪律师。而针对律师端,赢了网通过“咨询竞技场”、“赢积分”、“赢了网公开课”等线上激励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来增强律师粘性,提高积极性,同时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来确保律师的服务质量。

    李磊表示,除了不断优化自有产品,赢了网也积极拓展和各大平台的合作。目前,赢了网已与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手机QQ、网易邮箱、百合网展开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并且获得了良好的效果。赢了网的免费法律咨询分别与腾讯新闻客户端民生频道、天天快报300多个城市频道的民生服务进行对接,实现“资讯即服务”的产品理念,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赢了网的合作律师则入驻手机QQ的腾讯行家,腾讯用户通过以上入口均可享受赢了网提供的法律服务;网易邮箱的vip用户同样可以享受由赢了网提供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而赢了网和百合网的合作则主要针对百合情感医院的咨询用户,由赢了网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帮助用户解决婚姻家事相关纠纷。李磊认为,这些只是赢了网产品合作战略的初步尝试,在他看来,法律服务可以和更多领域结合,从而给合作伙伴用户提供相关的法律增值服务。

    本轮融资后,赢了网会继续将重心放在产品优化和市场拓展上。“过去一年我们核心团队构建已基本完成,包括产品、市场、平台运营、业务运营等各部门都由本专业资深人士领导。这一轮融资后,我们将继续优化产品,不断创新。此外也将加大市场推广的力度,让更多有法律服务需求的人能够知道赢了网并使用我们的法律服务。我们也将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努力,让优质法律服务触手可及”,李磊如是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