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盛赞易到的定制化企业用车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8/17:45
  • “相比原来长租车的方式,使用易到企业用车服务后,用车变得更灵活、更方便,地域和车型覆盖范围也更广,可以同时满足领导和员工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用车需求,极大解决了我们企业不规律的用车需求,还有用车历史数据信息可做全面分析。”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在中国拥有16000员工的爱普生(Epson)在开通使用易到企业账户后表示,对员工用车行为的管理变得更为精细化、高效化。

    作为国内共享出行服务的先驱和倡导者,易到用车正为爱普生等10000多家企业提供着定制化的企业用车服务,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爱普生等企业用车的问题,并赋予了企业有效管控用车出行的最优解决方案。

    为爱普生定制更优的企业用车方案

    在没有使用易到企业用车服务之前,同众多企业一样,爱普生采用长租车的传统用车方式供员工出行,虽然对于员工用车设定了一些管控规则,但还是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需配司机,车辆分配难、出行信息缺乏透明度、临时调用不能随叫随到、地域上的便利性也比较差、节假日车辆闲置、检修违章等附加费用多,而且财务审核对账流程繁琐费时费力,导致整体出行管控不够精细化,预算也相对较高。

    在了解到爱普生的用车困扰后,易到用车根据爱普生企业用车的特定需求制定了一套更加完善的员工用车出行方案,比如员工层级预算标准、异地约车实时叫车、部门特定用车权限、历史用车数据信息(具体的时间、路线、价格)、企业账户直接支付、定期对账并开据企业发票等服务,让爱普生能对员工出行用车进行整体的有效管控,有效地降低其企业成本。此外,易到用车也设立了专业的客户经理协助解决爱普生企业账户管理者的对账、开具发票等问题,省去了财务部门针对众多相关发票审查对账的繁复流程。

    爱普生相关人员表示,“比如去偏远地区会见客户时,利用易到的日租服务则更为便利,不仅可以让员工省去中途转车的疲劳,也能更大限度的节约时间。”

    爱普生的员工在使用易到企业账户出行时,也十分方便。员工可随时随地使用易到APP来满足自己的用车出行需求,使用时只需要从“个人账户”变更到“企业账户”即可,费用自动从企业账户扣除,无需自行支付,还有专业司机驾驶,既不用垫资报销又方便省心。而且,爱普生还能根据实时的员工用车政策,及时在易到企业用车平台调整设置员工用车的管控标准。

    易到的全方位智能化系统,能实现企业用车分级管理、部门费用科学管控、账户管理人、授权用车人分离、企业账户直接统一结算,能满足企业特定的用车需求,并轻松解决企业用车中的各种问题。

    比如,企业可根据职称级别设定管理员或用车人,根据项目周期设定用车有效期,根据员工职能属性设置用车时间,根据不同需求设置不同的可用车型,根据用车情况设置每月使用额度,同时简化报销流程,公司可以公对公充值预存款或开通月结账户,避免了个人垫付,省时高效。企业集团用车交易还可自动记录包括路线、价格、时间等信息,便于企业清晰对账,既智能、高效又信息透明。

    爱普生方面还表示,“易到不仅有丰富的车型选择,而且有高管用车、会议用车、会晤用车、商务用车、接送机等多种多样的场景服务,能满足爱普生在多种场景下的企业用车需求。”在参与易到企业集团充值返现后,爱普生员工出行变得更高效,成本更是大大降低了50%。

    易到已成为企业用车最优选平台

    易到早在2010年开创国内互联网专车行业时,就以其高标准的专车服务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并形成了高品质用车的品牌形象。“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也成为外界对于易到产品服务的一贯评价,所以易到获得了很多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的青睐。

    目前,易到用车的企业用车服务已吸引了超过10000家企业集团客户的使用,其中包括爱普生、猎豹移动、网易、百度、携程、优酷、猎聘网、中国农业银行、万科、假日阳光等众多知名企业。

    易到企业用车服务,给爱普生提供了更完善的用车出行方案,帮助公司在用车管理上更加精准化、高效化和低成本化。易到已成为众多企业用户出行用车的最优选平台。相比自购车辆、租赁车辆,或者员工自行解决出行问题等传统用车出行方式,企业用户采用易到的定制化企业出行服务,能极大提高员工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尤其是在充值返现后,企业出行成本更是能平均减少50%。

    近期,为更多回馈企业用户,易到开启了第二期集团用车充返活动:1000起充,10000元以内返现100%,另送相应的1-9张100元优惠券。1万-2万返现105%,另送700元优惠券。2万-3万返现110%,赠1000元优惠券。3万-4万返现110%,得乐视2手机。另外,随着充值额度的再度提升,赠品价值也会越来越高。4万以上均返现115%的同时,还有40寸、50寸乐视超级电视等好礼赠送。此活动一出,在服务品质优势、优质用车出行解决方案凸显的同时,价格优势再次显现的易到,便得到了更多企业用户的热捧。

    如今,加入乐视生态的易到用车,在乐视强大资本和生态资源支持下,已完成大逆转:直逼优步,并列行业第二,远甩神州专车。艾瑞最新周数据显示,易到用车周活跃用户数几乎和Uber持平,是神州专车的4.1倍。易到用户周使用频次为1133万,超过Uber的927万,是神州专车120万的近10倍。此外,易到日订单量已超60万。据易到内部人士透露,易到Q1企业用户充值的目标已完成107%。而易到企业客户的快速增长,为其赶超Uber提供了更多助力。

    未来,除了会提供更多充值返现优惠外,业绩增长强劲的易到还会不断创新企业用车服务,通过提升平台的大数据计算分析能力以及司机服务水平,来提升客户出行体验,为企业提供更多样化、更便利、更高效的定制化用车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客户用车的价值,让每个用车环节更便捷、更合理、更智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