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6明日启幕!汽车科技太抢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5-10/16:31
  • 明天上午,一年一度的亚洲电子消费展(CES ASIA 2016)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为“互联互通”、“创新”与“物联网”,共持续三天。

    虽然只是第二届展会,但今年的CES ASIA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从场地还是从内容上来看,今年的CES ASIA都更容易让人心潮澎湃。展会面积上,从去年的两个展厅扩展至四个,在内容上,涵盖了汽车科技、3D打印、智能家居及穿戴设备等15大产品类别,有来自海内外超350家参展商同台共舞。

    当然,在展会现场最抢眼的还是汽车科技,从其独占一个展厅就可以看出它的重要地位了,我们来看一看展会上都有哪些引人注目的汽车科技。

    首先我们熟知的奔驰,奔驰将会在随后的展会中展示其IAA概念车,该车全名为“IntelligentAerodynamic Automobile”,简而言之,这款车可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19(一般的量产车都是介于0.28至0.5之间),超低的风阻可以大幅度降低油耗。

    7865382_134186904_thumb

    宝马带来的是I Vision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该车于将5月12日首次在国内亮相,除了基于宝马i8 SypderConcept敞篷概念车打造的基本特征以外,这款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车门,同时还配置了激光大灯与大尺寸轮圈。该车提供PureDrive、Assist和AutoMode三种驾驶模式,自动驾驶时可通过该全景显示屏可实现视频通话等操作,看起来也是满满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7880422_20160509180523_thumb

    除此之外,雪佛兰、沃尔沃、百度、乐视等知名厂商也将带来最新的汽车科技成果,一切都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