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互联互通”为主题,亚洲2016CES带来全新消费理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5-10/15:47
  • 物联网已经成为科技界人人关注的热门话题,以往的CES以智能手机为主的展会局面也被打破,我们如今生活在一个“万物互联”、“互联互通”的世界,而这也将是5月11日-5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亚洲国家电子消费展的主题。

    01

    今年的CES展会的重头戏已经不是昔日的手机厂商争霸赛了,智能家电、智能硬件甚至汽车都来凑热闹,汽车品牌中奔驰就是这么一家。据悉,奔驰全新概念车IAA将会在CES Asia展会上首发。

    奔驰全新概念车IAA在2015年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这是一款代表未来奔驰S级、CLS等车型的设计趋势,车名IAA是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智能空气动力学汽车)的缩写。

    除此之外,72变智能生活平台也将携手55°+ELKAY净水智饮机、KissLink吻路由、木木健康智能血压计、云西游B1智能自行车、爱克九又VR一体机、ATRobot智能无人机等众多智能硬件产品亮相N2展厅。

    CES Asia作为领先的消费类科技行业展会,今年的主题为“互联互通”、“创新”与“互联网”,此次将全方位的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2016年的CES将展出15大品类产品,其中有生活科技、3D打印、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内容涵盖了智能生活的方方面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