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智慧互联全新时代 小依休服务平台2.0正式发布

  •   2016-05-06/08:47
  • 2016年5月5日,安赛捷中国在北京召开“回归”主题发布会,第一款专为家庭推出的小依休亲情管家2.0版正式对外发布。通过三大服务板块,包括家庭成员之间私密的亲情交互板块、家庭成员间的防护板块以及致力于带给老年人健康晚年的“大养生”栏目,小依休为家庭打造一个掌上的互联网·家。用户通过下载小依休APP即可体验小依休亲情管家的贴心服务:在这里,不仅可以和家人共建一个不被广告、微商乃至复杂的人际关系干扰的私密交流空间;可以随时了解、掌控家人的出行安全,在家里的老人遇到突发情况时,即使不在他们身边,也可以通过小依休亲情管家施以援手还可以远程照顾他们到他们的日常生活,通过小依休帮助家人建立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30年前,中国尚在延续着几千年传统的大家族关系,而今天,加速度的城市化进程已将原有的四世同堂、亲友比邻而居的紧密状态被打破。年轻人异地寻求发展,老人独守故土,大家族天各一方,唯一维系家族成员联系的似乎只有春节、清明等重大节日。小依休尝试帮助我们和家人重新建立一种更紧密的联系。”安赛捷中国董事长袁炜栋谈到亲情管家的初衷时说。小依休亲情管家呈现给用户的看似只是一个简单APP,但是它背后却是一个庞大的体系——服务平台自建(在南昌,小依休拥有6000平米的服务中心)、线下实体服务资源对接、智能应用研发以及即将配套的智能硬件。小依休服务平台正在搭建一个家庭服务的生态圈。

    mmexport1462494971126

    亲友记:专属家族成员的亲情空间

    就像我们总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别人,在“朋友圈“,朋友、同事、合作伙伴,甚至陌生的网友都可以随时随地看到我们的心情、状态,而最关心我们的家人,尤其是我们的父母却往往在朋友圈之外。

    小依休亲友记就是为家人打造的专属空间——在这里,家人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图片、文字、语音、视频的组合发布自己的日常状态,即使你和家人远在万里,也可以随时随地互相了解对方是否安好,父母。亲友也可以用语音、文字的形式进行评论,当然也可以转发、点赞,如果老人家不方便打字,用语音发送评论或亲友记就能省去了输入文字的麻烦。更强大的是,亲友记不仅可以使用各种组合,还可以一次性发送百张照片,不管你有多少精彩瞬间,都可以快速与家人分享。另外,为了方便老人使用亲友记,小依休还专门提供了按照时间查找内容的方式,模糊记忆中的精彩内容信手拈来。新版上线的亲友记为了家人之间的互动更加便捷化,亲友之间的分享互动其乐融融,让爸妈的生活充满亲情的温暖。

    此外,小依休双向提醒功能——既可以提醒自己,也可以提醒家人——满足现代家庭异地相处的亲情传递需求,比如在我们出差在外,经常忘记向父母报平安,通过小依休提醒功能,可以提前设置好信息,在我们落地时自动为父母推送一条安全到达的消息。我们可以提醒爸妈按时吃药或者重要事件,也可以提醒自己父母的生日,即使在数据网络不畅通的情况下,提醒内容仍会以短信形式发送。生日提醒,关心问候,重要事项从此不再忘记,让关心无处不在。

    值得一提的是,小依休亲情管家中有四个神秘的“小圈圈“,这些小圈圈更像是家人真实情感需求的晴雨表,它们详细记录着家人之间的交互动态,包括浏览相册的次数、围栏触发次数、视频及通话次数等等,这不仅仅是代表家人日常行为的记录,更能从侧面表达了含蓄内敛的中国父母一种情感诉求,提醒我们及时地回应和关心。

    mmexport1462494927375

    VIP防护功能——全家人的安全小卫士

    很多时候,即使父母遇到突发情况,身处异地的我们也无可奈何。但是小依休的VIP防护功能却能在此时隔空帮助父母。

    小依休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综合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给家庭尤其是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紧急救助、电子围栏、环境甄别等安全服务功能,为老人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防护体系。

    此外,小依休2.0的紧急救助已经覆盖到全国94个城市的120急救资源,同时小依休的VIP用户,还能享受1000元院前急救服务费和最高40万的生命综合意外险。

    大养生——专为家庭定制的专业养生栏目

    小依休与中国三大传统养生学派传人、著名的中医专家武国忠老师和武术丹道养生学家太极大师牛胜先两位老师共同为家人推出订制的大养生栏目,为小依休用户提供最实用、最专业的健康养生知识,日后,大养生栏目还将定期举办线下公益讲堂,小依休的会员都将有面对面与养生专家沟通交流的机会。大养生栏目希望带给每个家庭健康、快乐的品质生活。

    mmexport1462495072057

    据了解,未来,小依休服务平台将联通更多的智能硬件,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表以及智能家居,同时结合健康监测设备、家庭传感器和相应的软件,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追踪家人健康数据,及时了解老人身体状况,构建高效的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通过为家庭成员绑定小依休,将家庭宗族成员在互联网+的时代重建家庭纽带,将家人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让所有的家庭成员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小依休致力于打造全联接世界的“互联网·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