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峰会在美成功举办:中国多家知名企业参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5-03/15:14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日消息,Openstack峰会从4月25日开始在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开幕,此次峰会为期五天,会议上,很多知名厂商做了主旨发言,这些厂商和企业包括中国国家电网、联想集团以及中国移动。

    01

    在此前,4月24日的Openstack基金会董事会上,来自中国的EasyStack和UnitedStack两家公司当选为Openstack基金会中最新黄金会员。

    此次峰会的主题为:将Openstack最为全新云技术的“集成引擎”,配合下一个原生云应用高潮的到来,满足传统企业应用的管理需求。因此,在为期一周的时间中,Openstack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Openstack社区的新发展。

    本次大会上,安排了包括Keynote趋势战略和超级用户分享,Market Place展示展览区,以及Design Summit为代表的技术分论坛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华云数据参展团队也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中国云计算的发展成果。

    Openstack峰会参会人数从2010年的78人到2016年的7500人,100倍参会人数的激增充分显示了这个全球第二大开源基金会的魅力所在,每年两届的Openstack峰会不仅是开源的盛会,也是云计算前沿趋势的交流会,意义重大。

    峰会的Keynote环节,Openstack基金会执行理事Jonathan Bryce带来了“拥抱数据中心多样性”的演讲,他还与大家分享了Openstack最新版本Mitaka的最新进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