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四大峰会都有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29/18:34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9日消息,2016年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将于5月13日-15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由CSDN举办。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被称为“业内最具有价值的云计算年度技术盛会”,今年的大会以“技术与应用,趋势与实践”为主题。

    据悉,除了顶尖技术专家云集的Keynote演讲外,主办方还特设了“中国Spark技术峰会”、“Openstack技术峰会”、“Container技术峰会”、“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实战峰会”十大技术主题峰会及“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等技术论坛专场。

    01

    云计算是一个高端科技产业,而为了保证演讲质量,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几乎是国内最顶尖的技术讲师阵容,同时还从国外邀请了众多杰出的技术工程师。

    同时,在Keynote环节,主办方邀请了来自阿里、亚马逊AWS、腾讯、百度、迅雷、京东、华为、青云微软、晋元、英特尔等一线企业的云业务负责人来和与会嘉宾一起分享在云技术和实践方面的最新经验。

    在技术应用案例层面,技术峰会中,主办方邀请到了国家电网、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长安汽车、广发证券、中国银联、顺丰等企业的云技术掌门人,请他们分享在技术选型、迁移部署、运维实施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4月29日24点前仍处于七折优惠票价阶段,5人以上团购更有特惠,倒计时最后两天,限时折扣,欲购从速。(票务详情链接)。

    目前,主办方已经公布了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的部分演讲嘉宾名单及四大技术峰会日程。(最终日程和演讲嘉宾名单以大会官网公布为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