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让生活大变身?高德地图俞永福暗讽百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28/17:49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8日消息,高通作为全球芯片巨头,在互联网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为嘉宾带来了万物互联的重要思考。

    为了让大家对于万物互联更加了解,现场还来了一架没有翅膀的无人机,当然我们也可以称之为移动的自拍杆。这款无人机和我们平时看到的有所区别,外观看起来更像一个盒子,它是由北京零零无限可击有限公司的研发团队研发制造。

    01

    在大会现场,北京零零无限可击有限公司CEO王孟秋为嘉宾们展示了这款产品的居然操作,从现场了解,这款无人机当用手机连接WiFi控制时,可以让他随意改变角度和高度进行拍摄,当然,当人移动时,无人机也会随着人移动。

    操作很简单,自拍也很容易,却让我们对于万物互联有了更多了解,如果说互联网以前只是为了工作,那么现在它已经和我们的日常生活联系在一起,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化的世界将会变得奇妙无比。

    孟樸之后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高德地图和UC浏览器的更为创新和人性化的地方。演讲中,俞永福为大家晒出了一张数据表格,显示在2016年3月,高德地图的用户增长达到180%,而百度地图则为40%。

    不仅如此,俞永福还以“某度”讽刺百度无论是做筷子还是无人驾驶都毫无进展,而下午在百度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演讲时,并没有予以致辞,对此网友评论不一。

    随后的圆桌对话由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Grab创始人兼集团CEO Anthony Tan、主持人则是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编刘锋第一场开始,微博 CEO王高飞、猎豹移动 CEO傅盛、百度副总裁李明远、主持人为长城会创始人兼联席CEO文厨结束,让我们受益匪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