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的共赢战略:英特尔新产品创新的目的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4-25 17:49:4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5日消息,云计算在近年来发展迅猛,不仅国外的微软、苹果、谷歌、英特尔等科技巨头深耕多年,就连京东、BAT、网易等互联网也已经涉足其中,可以说,云计算的重要性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但是,云计算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亟需解决。

    那么,在未来科技发展中,云计算需要怎样去深化和提升呢?

    4月1日,英特尔在北京召开了以“英特尔,让云计算大道至简”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英特尔宣布推出多款致力于简化云计算部署和应用的创新产品,包括基于英特尔领先的14纳米制程技术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产品家族以及两款采用NVMe*协议的英特尔数据中心固态盘P3320/P3520与D3700/D3600产品系列。

    01

    当然,除了发布新产品,英特尔还邀请了百度和阿里两大互联网巨头,三方共同探讨云计算未来发展方向和思路。通过这次发布会,外界对于云计算如何深化和改革也将会更为明晰的认识和了解。

    英特尔新品的创新之处源自何方?

    不言而喻的是,云计算经过多年的发展,无论是产业链生态、技术路径还是商业模式,都日趋成熟,行业也进入了爆棚期。对于企业来说,云计算并不是一个笼统的概念,由于各企业的业务有所不同,布局策略也会有所差异,那么问题来了:

    企业用户需要重点思考的是:如何根据自身业务特色和技术优势来部署更合适的云方案,如何构建可持续发展且经济基础的IT基础设施以迎合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同样,这也是英特尔需要思考的问题。

    而英特尔给出的答案是:在计算、存储上实现更高的性能、灵活性和可用性,为云计算、技术计算、企业应用、存储以及网络等领域提供为软件定义优化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帮助企业用户加快业务转型和服务创新。

    此次英特尔发布会发布的产业,正是基于这个目的打造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