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的亲 快来围观这款咖啡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5/16:24
  • 0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5日消息,通用电气的小家电开发合作伙伴 FirstBuild 推出一款名为 Pique 的家用冰酿咖啡机。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产品都只是迎合热咖啡行家的需要。据外媒数据显示,冰酿咖啡的销售在 2014 年到 2015 年增长了 115%,冰酿咖啡正在迅速赢得咖啡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问题在于,冰酿咖啡的制作流程要比制作一杯普通的热咖啡花更多的时间(平均 12 个小时)。新推出的咖啡机 Pique将这一过程压缩到 12 分钟。

    虽然 FirstBuild 是一家来自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公司,但却面向全世界征集最终的咖啡机设计方案,并且计划使用该设计方案在接下来的 Indiegogo 众筹活动中进行资金募集,从而最终让该咖啡机投入市场。FirstBuild 拥有来自通用电气的资金支持并且与通用合作,在此之前已经通过类似途径制作生产了许多其他智能家用产品,包括 Paragon 电磁炉 、Opal Nugget 制冰机和 Monogram 披萨烤箱 。

    FirstBuild 还没有为这款冰酿咖啡机定价,不过他们表示产品价格会属于高端家用咖啡机的定价范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