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年品牌SEVERIN 展出多款小家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1/17:33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1日消息,跑展会有个好处就是可以一次性的看众多国内外品牌齐聚一堂,尤其是国外品牌,因为平常很多国外品牌我们都没太多机会见到,只有在展会这段特殊的时间里能把它们最新的产品一次看个够。

    就像德国品牌SEVERIN,平常难以得见,但这次展会上的相遇给人以十分的惊喜。

    1

    德国百年品牌SEVERIN 展出多款小家电

    SEVERIN是德国百年家电品牌,在全球有100多个销售网点,研发生产的产品有200多款,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主要有咖啡机、奶泡器、电水壶、煮蛋器及各类日常家用电器。

    2

    3

    如上图,本次CE China展会SEVERIN展出了其一系列的小家电产品,比如咖啡机、烤面包机、微波炉、电饭煲等一应俱全。

    并且,这些产品做工非常精致,造型也赏心悦目,基本上是现代时尚都市生活的标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