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举行:阿里云很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20/15:29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0日消息,对于阿里云来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2016年云栖大会深圳峰会的举行。云计算作为新科技崛起的另一个代名词已经被无数业界人士以及企业所熟知,当然,阿里云举办的云栖大会更加备受瞩目。

    01

    据了解,在此次云栖大会上,阿里云不仅宣布与SAP、埃森哲建立合作关系,三家公司联合为企业提供服务,同时阿里云还发布了物联网、专有云(Apsara Stack)、混合云、视频云四大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阿里云还发布了包括轻计算、存储、数据库、安全、云市场、域名、邮箱等多个领域的数十款产品。当然,在目前云市场上,阿里云提供了包括用友、宏碁资讯、SAS、Palo Alto Network等将近500家海内外知名软件商的超过3000多款软件。

    可以说,阿里云的业务覆盖范围在不断增大,不仅在国内,在国际市场上也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与SAP和埃森哲的合作就说明了这一点。

    据悉,SAP是一家专为企业提供管理软件的服务商,而埃森哲这是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咨询公司,他们均在全球IT行业占主导地位,此次牵手阿里云,目的为各个行业的企业提供更加完整的基于云计算的IT解决方案,意义重大。

    在这两项合作的基础上,企业将可以直接在阿里云上使用SAP HANA数据库、商务应用解决方案和SaaS化软件产品,与此同时,埃森哲还将为企业提供基于阿里云的技术咨询服务,不仅是中国还是东盟都将给予更加灵活和高性价比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