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冠一怒为容颜!王思聪诉《思聪的日子》丑化其形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19/15:12
  • 当国民老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很多人的脑海里似乎只能想到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对王思聪的生活,除过幻想就是艳羡。于是,一款污力滔滔的手游——《思聪的日子》出现了。

    12

    但这是一款相当悲剧的游戏,因为王思聪将它告上法院了。今天上午,北京朝阳法院官微发长图“借思聪名义推手机游戏 ‘国民老公’诉名誉侵权”。

    由于认为手机游戏《思聪的日子》及该游戏宣传推广文章擅自使用自己姓名从事经营、丑化自身形象,侵犯名誉权,王思聪将深圳市鱼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索赔各项损失65万余元。

    22

    王思聪诉称,2015年5月29日,鱼丸互动公司在其开办并运营的网站“5秒轻游戏”上刊登了题为《思聪的日子好玩吗,国民老公是一种什么体验》的文章。

    该文章称“继王思聪的狗带上两个Apple Watch狂拉仇恨后,又有消息称万达院线停牌拟收购日本最大的AV公司。这让思聪的后宫们不禁浮想联翩,这一定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干的··· ···”

    文中甚至还出现了“在土豪的世界里,只要你想,还可以买学生妹、护士妹等等帮你一起积累金币。想想你不仅解放了双手,还有一大波萌妹、软妹给你摇钱,是不是王思聪也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呢?”简直污到没眼看。另外,这篇文章中还提供了游戏《思聪的日子》链接,点击链接即可进入游戏。

    20150604100508fbc1c

    王思聪称,《思聪的日子》关卡设置为:学生妹、小护士、兔女郎、绿茶婊、外围女、女王大人、苍老师等。

    这些过分的用词直接激怒了国民老公,思聪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于是,这款悲剧的游戏不但用这种独特的方式“火”起来了,但是似乎火得有点过头了,一不小心就自焚了。

    1

    王思聪认为,鱼丸互动公司未经其许可和授权,擅自使用其姓名进行经营活动,并对其进行侮辱、诽谤,丑化了其个人形象,严重贬损了其人格和名誉。

    实际上,早在去年7月时,王思聪就已经将鱼丸互动公司起诉至法院了,当时便请求判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文章及侵权游戏,在全国性媒体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开道歉,并将致歉内容在其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首页置顶7天,同时索赔精神损害赔偿50万元、维权支出15万余元。在朝阳法院受理此案后,鱼丸互动公司曾提出管辖权异议,后被驳回。

    据悉,此案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庭审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