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九天KFC跨界联手 《守护者们》Q萌开战

  •   2016-04-19/12:01
  • 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九天近日宣布,旗下全新3D萌宠即时动作手游《守护者们》将于2016年4月20日全平台不删档内测。在之前的几轮封测中,《守护者们》战绩不俗,深受各界好评,使此次内测倍受期待。为了让广大玩家第一时间感受到此款新游的Q萌魅力,飞流九天携手肯德基疯狂送福利,同时更有游戏礼包抢先放送。吃饱喝足,即刻开战。

    飞流九天KFC跨界联手 《守护者们》Q萌开战

    《守护者们》派美味豪礼多种福利扫码即送

    记者获悉,此活动4月6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只需餐厅现场扫描易拉宝中二维码关注《守护者们》官方微信号,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包码(详情咨询《守护者们》官方微信:shouhuzhemen)。同时,还有更多超炫酷的游戏大礼包等豪礼倾情相送,让你吃的痛快,玩的尽兴。

    飞流九天KFC跨界联手 《守护者们》Q萌开战1

    截至目前,活动热力延续,仅在大连地区已有8000张肯德基代金券被派送一空。还等什么?《守护者们》牵手肯爷爷邀你美食共享,先到先得。

    飞流九天KFC跨界联手 《守护者们》Q萌开战2

    3D激萌Q星人《守护者们》等你来战

    顶级引擎打造的大片级画质表现,再加上大头、芝麻眼、小短腿的超萌形象,让玩家即刻穿越到Q版奇幻世界。附之独创且多元化的宠物系统,傍身超凡必杀技,化身“守护者”体验激萌与热血的独特魅力。此番,新游《守护者们》以西方架空奇幻为背景,讲述的是光之世界的守护者们对抗邪恶的黑暗神,守护光明大陆的故事。游戏初始提供了炮手、战士、法师三种职业,16种打法的百变组合、多样玩家副本及激情跨服作战,让你在Q星球“嗨”翻天。

    而由官方了解到,《守护者们》在上线前的几轮封测中表现亮眼,取得了次日留存率51.25%、三日留存率40.27%、七日留存率25.85%的佳绩。而此次的不删档内测则将有360、UC、小米、百度、应用宝、硬核联盟等56家渠道共同鼎力推出,更获得多家渠道首推新游期待榜。广大玩家不要错过第一时间下载体验。

    飞流九天KFC跨界联手 《守护者们》Q萌开战3

    飞流九天积极跨界各方联动多点共赢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九天近年来在跨界营销上一直进行着积极的开拓性尝试。并先后与国内外多家一线公司及网络文学平台(如SNK PLAYMORE、宇峻奥汀、中华网龙、百度文学等)及永乐文化等娱乐产业公司达成合作,以共同寻求文娱产业内多元化、发散性的跨界探索与服务升级。

    进入2016年,与完美世界共同推出的《射雕英雄传3D》手游,除连续获得App Store付费榜冠军及iOS畅销榜第7名的佳绩之外,更是牵手热门同名新剧、新生代歌手,以及《快乐大本营》、《王牌对王牌》等头牌综艺,围绕IP价值最大化在影游联动,娱游、音游互动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成果。

    采访获悉,接下来围绕着新游《守护者们》,飞流九天还将有一系列更为丰富的市场动作和新的尝试,力求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精品游戏为原点,带给广大玩家更为丰富的文娱体验和内容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