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会员成长计划上线:排名独特,福利多多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4-18 18:12:22
    • 正文
       

    驱动中国4月18日消息,蚂蚁金服今天正式推出了会员成长计划,用户从今日起使用支付宝支付可获得积分,这些几分可以兑换成各种服务和代金券,比如天猫超市的代金券、流量券以及虾米音乐的VIP等。

    rtX2-fxriqqv6182676

    参与会员成长计划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在登录支付宝后,点击头像进入会员特权,就可免费激活自己的会员权益,查看会员等级。

    蚂蚁金服的会员等级与其他机构的会员体系不同,蚂蚁金服的会员等级是根据用户使用的活跃程度而非消费数额来定义的。根据用户使用蚂蚁金服旗下产品与服务的活跃度的不同,用户的会员等级被划分为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其中钻石会员为全球活跃度排名前10万名的用户,铂金会员为全球前1000万名,而黄金会员则是全球1亿名。

    4

    当然,等级越高所能享受到的福利和权益也就越多。根据会员等级的不同,目前用户最多可以享受到积分回馈、客服优先、出行特权、极速理赔与优先体验等10种权益。

    有趣的是,会员等级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月它都会有更新,蚂蚁金服方面会根据上一个月的活跃程度来定义每一个用户的会员等级。另外,在支付宝的会员页面上,用户每天都能查看自己的活跃度排名,清楚的知道自己每天的活跃度超越了多少人,这样似乎更能激发用户攀比心理,从而促使用户多花钱。

    5

    如今的支付宝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单纯的支付工具了,它不仅可以支持线上购物还参与到了线下吃喝玩乐、生活服务等,可以说是一个全能的生活平台。而在蚂蚁会员上线后,相信它的捞金速度也会大幅增长。虽然蚂蚁的会员成长计划的思路与业界不同,不与消费金额挂钩,但在促使用户不断刷新排名的同时,用户使用蚂蚁的频率也在不断上升,消费金额自然会随之提高。

    蚂蚁会员成长计划项目负责人徐笛表示,互联网不仅是吸引新用户,也要回馈用户。他还透露,未来除了不断寻找和沉淀更多优质资源回馈会员外,蚂蚁金服会员成长计划还会走到线下,与会员亲密接触,用不同的形式给用户持续带来惊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