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太污了,苏宁骑着天猫叫板国美在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4-12/15:39
  • 步入四月份,各大电商平台也活络了起来,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动物秀,有小虎,狮子,小狗以及小猫,本来只是小虎一个人的事,没想到最终演变成了“惨绝人寰”的动物世界。

    众所周知,每年的4月18日是国美在线的生日,也是国美在线吉祥物小虎的生日,国美在线率先将418作为造节契机,不料小猫,小狗以及小狮子试图喧宾夺主,作为东道主的小虎怎么也得表示一下。

    为了更好的叫板国美在线,天猫联合苏宁投放“天猫苏宁418一起来电”广告,而国美在线毫不含糊,将计就计,将猫宁的“一起来电”解读为“贺电”,调侃回应“贺电已经收到”,并热情的表示欢迎小猫和狮子来参加生日打趴,对于小虎的机智让小编深深的折服,即使知道猫宁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但是也要展示出自身的“虎威”以慑强敌。

    不过在小狮子与小猫的身上我们也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同寻常,你猜的没错,小猫怀孕了,小狮子勇猛的骑在了小猫的身上来了一招“狮上猫下式”,而小猫幸福的玩起了自拍,不过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一经典动作被一位叫做@小屁屁挖野菜的博友所窥探,对于这起动物杂交事件可谓是一石激起千重浪,引起了轩然大波。

    然而对于小狗来说,完全是单打独斗,也别有用心的为小虎发来贺电,不过很显然低调了很多,毕竟618才是自家的主场,在418电商大战的关键节点上,京东似乎并没有怎么花费心思的讨好消费者,而是绞尽脑汁的讨好供应商,致力于将京东3C数码打造至少八家交易额上百亿的品牌厂商。

    那么作为消费者或者是供应商的你,小虎,小狮子,小狗还有小猫你最喜欢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