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勤365携手盒子支付打造销售管理闭环

  • 来源:互联网   2016-04-05 09:59:24
    • 正文
       

    QQ截图20160405100049

    近日,外勤365宣布和盒子支付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引入盒子支付为平台企业提供智能收款服务,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联手打造销售管理闭环。

    一直以来,外勤365致力于使用技术推动企业销售管理精细化,作为领先的基于SaaS的企业销售业务平台,已经为超过120,000家企业提供云产品及服务。

    据外勤365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线下销售效率低由多种因素造成,比如在涉及到企业资金安全的线下收款环节中:使用现金结算会收到假钞,有的业务员会暂扣客户款项占用公司资金,还有客户会以没有足够的现金为由拖欠款项等,同时,由于资金流和业务流的分离,企业经常遇到业务现场算错帐,后台又对账不清的情况。

    针对这些问题,外勤365以盒子支付旗下的“慧POS”为终端载体,结合业务场景,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包括线下访销收款、现场车销收款在内的全面支付解决方案。

    QQ截图20160405100113

    业务员在客户处使用手机下订单,外勤365后台自动关联商品价格和客户信息,避免高价低报的情况发生;现场支付使用“慧POS”,外勤365自动比对付款位置,彻底杜绝拼单拆单;款项及时到账,提高企业资金流转率,账目明细一目了然。

    QQ截图20160405100136

    据悉,“慧POS”是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盒子支付)研发的一款智能生态POS,具备强大的融合支付功能,并能够完美运行外勤365基于LBS的考勤、客户拜访、拍照上传、支付等功能。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盒子支付通过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

    QQ截图20160405100155

    此次携手合作对于双方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对外勤365而言,完成了在POS设备上无差别运行APP软件的技术创新,外勤365的企业客户可以在原先“管人、管客户”的同时管理了订货交易,一举两得,完成从销售订单到收款的无缝对接。至此,外勤365帮助企业实现了销售过程到销售结果的全面管控,打造销售管理闭环,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

    而对于盒子支付,此次合作是其SDK定制行业解决方案的又一成功实践。通过深度挖掘企业智能收款服务的需求,定制专属的行业解决方案,盒子支付和外勤365共同将成熟的金融服务体系与优质的B2B服务相结合,使外勤365的服务流程更加标准化,服务体验更优质。

    “外勤365一直将用户的数据安全放在第一位”,外勤365相关负责人补充道,目前盒子支付已成功与包括民生、兴业、浦发银行在内的数十家金融机构、国内知名企业、三大运营商等达成合作。“相信未来,我们将和盒子支付共同探索智能收款业务的创新,帮助企业提升线下销售效率。”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