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推“穿越账单” 未知时空你会花多少银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01/14:55
  • 又到了期盼已久的愚人节,平常不敢开的玩笑、不敢玩的花样都可以在今天尽情展现,再也不怕被人打死。

    今天一大早,小编就被一条新闻刷新了三观:邓文迪与普京约会了!不得不说,邓文迪真的是个传奇人物,曾是传媒大亨默克多的第三任妻子,离婚后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传出绯闻,如今又恋上普京,简直就是自带玛丽苏光环嘛。不过,跟你我有什么关系呢?

    Cgqg11b9ycKAdFGaAADYcDCvpc4228

    我们来看一个我们能玩的。赶着愚人节这个好日子,支付宝推出了“穿越账单”功能,可以选择穿越到古代或是未来,开始界面像是一本葵花宝典,趣味性是大大的有。

    70be0b0cgw1f2gxnyd43ij20bj0khq46

    几天前,阿里巴巴爆出其2016财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万亿人民币,并顺势推出了《3万亿感谢有你》的终极年度账单,用户可以查看自注册淘宝账号以来,自己一共花了多少钱。

    支付宝推出的穿越账单玩法很简单,进入最新版本支付宝,点击“账单”就能收到一份来自未知时空的账单,可能是三国时期,也有可能是未来的某一天。如果没有升级到新版本,可以点击账单顶部的banner查看。

    70be0b0cgw1f2gxo8l3axj20c80lpgnb

    穿越后的账单是这样的,大家感受一下。虽然数额浮夸了一些,但我们要向着这个目标迈进,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70be0b0cgw1f2gxo928xfj20bw0l376h

    70be0b0cgw1f2gxo9okczj20bs0kxgo7

    u=3381069382,1924585597&fm=21&gp=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