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伙在伊朗遭霸王碰瓷:把我两个女儿都娶回去

  • 来源: 西安小哥有话说   2016-03-30/10:23
  • 事情的起因为一名叫宋楚英【化名】的湖南小伙因洽谈公司业务,办理签证前往伊朗的德黑兰。在其停留德黑兰期间,因晚间驾驶车辆撞倒一名正在散步的老太太,才发生了上面这光怪离奇的事件,目前小宋已经同自己的父母协商好,全家都办理了去德黑兰的相关手续。此事件在小宋的家乡引起了不少的议论目光。

    中国小伙在伊朗遭霸王碰瓷:把我两个女儿都娶回去

    据小宋自己回忆。当日晚间他的现“岳母”吗哈提-苏拉,正在散步,由于前天德黑兰下雨,加之晚间能视度不高。在一个转弯处擦到了吗哈提苏拉。吗哈提苏拉当时附到在地,随即小宋通知了当地的医院。在院期间老人只字不提赔偿的事情,老人的两个女儿,也一直守护了老人一个星期。直至院方确认老人无任何身体不适,才出院。出院后老人提出了一个荒唐的要求。她希望自己的两个女儿能嫁给这个中国小伙。开始小宋坚持拒绝,但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相处和了解后,小宋终于鼓起勇气掀开了两个姑娘的面纱,让小宋激动万分的两个姑娘都容貌出众,倾国倾城!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