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正式上线!第一天叫嚣遇“宕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3-29/14:42
  • 春节时还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打的火热,“咻一咻”和“摇一摇”都深入人心,毕竟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支付方式已经在颠覆用户的支付习惯,后来者要想居上总显得自不量力,但若是苹果和三星这样的对手时,又不免引起消费者观战的兴趣,Apple pay前段时间已经上线,而Samsung Pay是今天上线的,不知会是一个怎样的开端呢?

    176039909

    在今天上午9点30分时,三星智付SamsungPay正式在国内上线,但是目前支持的手机型号只有Galaxy S6 Edge+、note 5、S7、S7Edge四款,即便如此,也挡不住一些用户尝试新鲜事物的冲动。

    然而好景不长,三星智付绑卡的过程中似乎也遭遇了当初Apple Pay第一天上线时的窘境,服务器似乎“罢工”了,不少网友反映,使用三星智付绑卡的时候出现了连接错误的提示“暂时无法链接至Samsung Pay。请稍后重试”,这样的“乌龙”将Samsung Pay野心勃勃的气焰打压了不少,不过有苹果受窘在先,三星的尴尬似乎也可以缓解不少,毕竟在“丢脸”的路上还有Apple Pay一路相伴。

    14306123853164395543

    据悉,目前上线的Samsung Pay支持以下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信用卡,以及中国建设、中信银行和招商银行借记卡,比起Apple Pay仅支持NFC(近场通讯),三星智付还支持MST(磁力安全传输),可以兼容市面上所有的POS机。

    但是美好的愿景还是需要和现实磨合的,第一天上线的小插曲终究会告一段落,并不足以成为Samsung Pay继续推广的阻碍,有苹果和三星这样的“虎狼之师”入驻,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地位会因此而受到威胁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