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危险了!Android Pay将登陆英国扩大市场份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24/11:55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4日消息 苹果在推出移动支付Apple Pay之后,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之后,为了在移动支付市场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三星也推出了自家的移动支付SASUNG Pay。而现在,谷歌周也将推出免触支付应用Android Pay,经竞争的目标当然是苹果Apple Pay和三星Samsung Pay,不过目标市场并不是国内而是英国。

    1

    Android Pay主要是让用户通过支持NFC(近场通信)的智能手机在实体店内完成支付。运行Android 4.4或以上版本的设备将能够使用该项功能。进军英国市场之后,Android Pay与Apple Pay一样,不仅可以在伦敦地铁、公交车和列车服务上使用,同时还可以支持来自多家银行和建房互助协会的信用卡以及借记卡。

    据了解,Android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52.6%,高于苹果iOS的38.6%。Android Pay目前也仅仅是覆盖美国市场,而现在,Android Pay将进军英国市场,其目标当然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市场份额。只是不知道,Android Pay什么时候可以登陆国内市场呢?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Pay在美国的最强对手Apple Pay近日也有所动作,苹果正在采取一些列措施,欲将Apple Pay打造成一个综合性数字支付平台,并且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到非接触式支付交易和应用内购买以外领域,支持移动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