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零元购!颐高联合佰潮开学放价

  • 来源: 互联网   2016-03-14/13:46
  • 1

    你最想为你的新学期添置什么新东东呢?手机?笔记本?数码产品?却担心手头现金不够用?没关系,颐高将联合佰潮分期进入校园,为同学们带来开学大优惠。学生购买指定机型即可可享受0首付,0利率!看到喜欢的机子再也不担心价格,直接分期,先消费后还款,边享受边奋斗,活出高逼格的自己!

    佰潮网是一家专门做大学生分期的网站,拥有广大高校学生群体。此次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联合佰潮网为广大学生提供分期购物优惠。O利息!日供10元即可获得最新款的数码产品!每天只要10元!10元!你就可以把心仪的苹果手机、三星手机、华为手机带回宿舍,开学大放价,别说小编没有告诉你哦~

    此外,凡在佰潮网上购买苹果、三星等指定机型,凭分期合同单即可在4月9、10日前往颐高华南总店正门活动处领取1TB移动硬盘、移动电源、鼠标键盘等精美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记得兑换时间是4月9、10日哦,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活动详情请关注公众号 颐高华南总店,更多分期优惠请登陆佰潮网(www.buychao.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