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洗衣机比京东低300 国美在线“黑伍”海尔品牌日特价来袭

  • 来源: cctime.com   2016-03-08/18:46
  • 本周,国美在线311黑色星期伍已经进入恐怖低价高潮期。在3月8日开启的恐怖低价1小时限量抢冰洗专场活动中,海尔7公斤特色消毒洗变频洗衣机抢购价1799元,比京东低了300元,让不少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专属中国版黑色星期伍的狂欢与刺激。

    差点忘了提醒大家,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如果能以如此超低价为她抢购一台消毒洗洗衣机作为“三八节”礼物,不但能瞬间提升各位男同胞们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更是对她乃至全家人最好的关爱和呵护。

    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3月8日,国美在线“黑色星期伍”还会推出海尔品牌日,冰箱、洗衣机、空调,样样价格劲爆,最高甚至比京东便宜500多。

    栗子1:海尔BCD-118TMPA 118升双门冰箱,国美在线抢购价311元,京东价899元,价格相差近3倍!!!3倍啊,这是什么概念?在京东买一个的价钱,在国美在线能买仨。

    冰箱洗衣机都有了,再来个空调:海尔小1P冷暖空调 KFR-23GW,国美在线活动价1311元,京东价1899元,差价588元。

    还有这款,价格差别就不说了,帝都三环内都嫌偏远,暂不配送是几个意思?

    海尔品牌日还有套购四免一活动,按照国美在线官方解释则是:选购两个品类以上的海尔家电,第二件享受8折优惠,买四件其中最便宜的直接免单,比如页面上随便选四款产品,其中价格最低的海尔216L三门冰箱则直接可免单。

    栗子就不多浪费了,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别忘了国美在线黑色星期伍恐怖低价1小时抢购活动是每天两场噢!除了晚上22点开抢的冰洗专场,也万万不要错过上午11点开抢的百货专场。

    好吧……再举个栗子:富光不锈钢真空保温杯恐怖低价29.9元抢购,鑫实多5W-40润滑油4L装恐怖抢购价169元。

    从 3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16日的每天两场恐怖低价1小时限量抢购活动几乎涵盖了全品类,每日11点抢百货品类,包括酒水、汽车用品、鞋帽服饰等等;每日22点抢家电品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等恐怖低价准时开抢,每天都有不同惊喜带给你不一样的恐怖低价刺激。

    当然,作为中国版的“黑色星期伍”,仅有恐怖低价1小时抢购活动肯定是不够的。每一天都会有新晋恐怖低价,比如万众期待的3.8女王节/女神节/女主节……总之就是这一天,国美在线还会同时开启猎艳节买二付一、苹果品牌日iPhone白拿等活动。

    说起白拿,国美在线可谓大方至极,像iPhone 6s Plus、iPad Air这些当红苹果装备,都可以通过投资理财产品的方式白拿。此外像相机、U盘、电视盒等产品均有白拿机会。

    311黑色星期伍期间,国美在线推出的“五大惊声尖叫”:全场比价某东贵就赔100、32亿现金券、1311元大红包、恐怖低价1小时、311元抢大家电等击穿低价红线的优惠活动引发消费者疯狂抢购。

    除此之外,国美金融、海外购等全线业务齐发力,3月8日正是国美金融逢8理财日,女性理财用户不但可享受到存3.8万送150元的专属福利,还可享受多项逢 8理财福利。同时,3 月10日至3月15日期间,使用翼支付的3星级以上用户享受单笔订单满1000返100代金券。

    五折、四折、三折……机智如你,怎么可能错过这个网购的大好机会呢?猛戳下面的链接一起来嗨吧~!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2/web/black_friday.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