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被航空公司封杀吓到!去哪儿网准备自立航空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01/17:31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1日消息,提起去哪儿网,相信大家的记忆中立刻闪现出不愉快的画面。去年年底的时候,去哪儿网因票价不公等问题遭到了众多航空公司的封杀,一时间闹的是沸沸扬扬的。过完新年后,一直沉默的去哪儿网有了新动向,准备成立自家的航空公司!

    2

    看来航空公司联合封杀并没吓到去哪儿网,还自立门户推自家的航空公司,这下可有大戏看了。据悉,2015年,随着旅客不断投诉去哪儿网票价不公等丑闻后,各大航空公司迫于压力纷纷宣告暂停与其合作,遭到联合封杀的去哪儿网一时陷入了困境。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去哪儿网接连又被曝出旅客预订酒店无法退订、改期或存在信息有误等负面报道,一时令去哪儿网名声大跌!不少人戏谑,去哪儿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儿了!

    1

    新年伊始,去哪儿网仍然是静悄悄的,没了各大航空公司的支持,去哪儿网该如何走下去是心照不宣的事情。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有消息证实去哪儿网现在正低调地联合深圳企业,准备成立低成本的互联网航空公司,主要做国内和周边的航线。此消息传出,令很多大吃一惊,去哪儿网自立门户会带来怎样的效果?价格会不会提升?

    据了解,去哪儿网成立专属的航空公司后,会利用自身的优势,通过大数据做好互联网直销业务,也会以低价优服务满足旅客,打造独具的去哪儿网航空特色。至于未来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