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用户脑洞大开热议未来手机 “虚拟女友”需求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24/14:43
  • 互联网从来不缺想象力,近日,先有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登陆,后又有Facebook宣布成立“社交虚拟现实(Social VR)团队”,正式开启将核心社交网络融入到虚拟现实中的历程。易信用户也不甘落后,在参与易信“晒一晒”发起的“未来手机功能大猜想“主题中,从UI到交互,再到功能细节,对于未来手机的功能,脑洞大开,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该主题目前参与人数超8千人,共晒出图片超过一万张,互动评论量超过2万条。据排行榜显示,在所有功能猜想中,“虚拟女友”大受男性用户欢迎,排在榜单第一位。其次是手机屏幕全息投影和机身折叠功能。

    宅男终极幻想 软萌妹子陪聊天

    在“晒一晒”未来手机大猜想中,不少易信用户都晒出了自己想要的手机,然而“一心小和尚”却晒出了一个妹子,该照片还登上了本次图片排行榜的第一名。据“一心小和尚”表示,自己最希望未来的手机除了能遥控电话、空调等家电,还能有个“萌值爆表”的妹子造型,能够陪你聊天。对于这种猜想,女性网友虽然表示无感,但是却得到了不少易信男性网友的手动点赞。还有易信网友在留言中表示,除了陪聊天最好还能陪你玩,帮你按摩,给你做饭……

    说明: 1.jpg

    说明: C:\Program Files (x86)\Netease\网易闪电邮\tmp\image001(1).jpg

    技术控的最爱 全息投影手机

    在众多科幻电影中,未来手机不再仅仅局限在一个四四方方的小机身里,其中一个酷炫的功能就是全息投影。易信用户“我是谁”晒出的全息投影手机位于排行榜第二位,不少用户表示,如果屏幕影像可以全息投影在空气中,人们可以用手势和声音就能操控手机,这个场景想想就很帅。

    说明: 2.jpg

    而“我是谁”表示,这张照片来源于乔布斯在世时iPhone6概念机的视频。目前带投影的手机还没听说过。也有不少用户期待iPhone7s问世时,能具有这种功能。

    最麻烦的猜想 未来手机会隐身

    未来手机概念中,机身造型也是重要一环。不少用户对未来手机提出了自己喜欢的材质,还有用户尤其钟情于透明机身。易信用户“大鹏”晒出的手机照片中,只能隐约看见手机的轮廓,机身没有屏幕,按键上也没有数字。“大鹏”表示,未来的手机应该是透明机身,光能电池,而且不用充电。这种猜想虽然大胆有趣,但是也有用户提出质疑,透明机身虽然看起来很酷,但是请问你怎么才能找到它?

    说明: 3.jpg

    这些奇葩手机你敢用么?

    “未来手机可以植入人体,用眼睛直接上网,嘴巴和耳朵直接打电话。”人体植入式手机从科幻电影开始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还有网友表示“如果手机植入大脑。可以用人体能量给手机充电。”虽然听起来很酷,但是不少用户在留言中表示,这样的场景让人想起了机器人大战,这样的手机你敢用么?

    说明: 4.jpg

    此外,网友们还想出了各种各样新奇好玩的未来手机,“未来手机可以时空穿越回到过去。”“往地上一摔就变成自己的汽车,或者飞行器,用脚一踢恢复成手机。”“手机搜索的美食可以从屏幕里拿出来直接吃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