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糯米了!美团点评进军家装O2O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24/13:33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4日消息,自从美团网与大众点评合并之后,两者之间就停止了内斗,专心应对以糯米网以及饿了么为首的国内顽固分子,同时也在不断的进行磨合与重组,然而随着市场格局的清晰,以及对于整个O2O环境的深入了解,让美团点评有了进军家装O2O市场的想法,于今日宣布成立家装事业部。

    8

    美团点评成立家装事业部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经过深思熟虑,是在美团、大众点评原家装频道基础上成立的,目前,美团点评家装频道已经覆盖23个城市,近30万家商家,每月平均大约1000万访问,这对于美团点评在家装O2O市场的开拓来说功不可没。

    大众点评家装事业部负责人黄海辉表示,美团点评家装业务将深耕家装行业,深入信息决策、交易和服务闭环,在装修前期,用户可以查看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施工队的资质介绍以及作品展示,还有其他用户的点评等有利于决策的信息,来帮助用户选择更有保障的服务提供商。

    当然对于目前家装O2O市场来说,美团点评并非一言堂,不仅仅会遇到新兴市场的竞争对手,同样也会受到传统行业的挤兑,当然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互联网对传统家装行业的影响将渗透到家装产业链的方方面面,推进家装过程透明化,引导创建服务标准和行业的规范化,进而带动整个家装行业更加健康的发展。

    对于美团点评来说,单一的餐饮以及家装是远远不够的,将来业务会扩展到有关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而形成一个闭环的O2O生态,届时美团点评的竞争对手将不是百度糯米以及阿里口碑之流,而是整个社会的消费群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