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移动支付安全性:全新指纹识别技术即将亮相MWC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16/14:22
  • 随着移动设备的发展以及兴起,人们对于移动端也是逐渐的依赖,上到八十岁的老人,下到十一二岁的小孩现在都已经人手一部手机,智能手表以及智能手环也已遍布大街小巷,然而移动终端的风靡难免不会引起安全隐患,无论是信息或者是财产都将面临不必要的损失,因此指纹识别技术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

    8

    而汇顶科技将在MWC上发布一款世界领先的指纹识别技术,这项技术可通过检测用户的生物特征,从而大大提升移动支付安全性,与此同时,也将发布一款名为Newton TouchTM的压力检测技术,以及公司首款应用于可穿戴产品的传感器,该产品可使得用户在享受音乐和运动的同时准确测量心率。

    对于应用于可穿戴产品的传感器尚且不谈,毕竟测量心率在国产智能穿戴产品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指纹识别以及触控一体化技术将为整个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创新,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终端厂商将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触控面板之下,更好的兼顾了移动设备的轻薄与安全,一旦被大范围的应用,正面实体按压式指纹按键以及背面触摸式指纹识别将逐渐被取代。

    另外,随着微信支付、支付宝、NFC以及Apple Pay支付环境的错综复杂,支付安全也是愈加的备受关注,而指纹识别与触控一体化技术或许将成为移动厂商们争夺的下一个风口。

    与此同时,Goodix LinkTM技术通过屏幕互碰极客实现移动设备间的文件传输与分享,这项技术将和指纹识别与触控技术一同在MWC2016巴塞罗那展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