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6岁孤寡老农自办“活人出殡” 穿寿衣钻坟墓

  • 来源: 腾讯新闻   2016-02-16/09:43
  • 山东66岁孤寡老农自办“活人出殡” 穿寿衣钻坟墓

    2016年2月6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上卜落崮村,66岁村民张德样上演了一出“活人出殡”闹剧,只是想“亲自”看一看他死后有多少亲朋好友在乎他所做的一切和他的为人,来检验他在人们心中的位置。40多位亲戚和数百名村民见证了这一特殊的“活人出殡”仪式。

    1950年1月19日出生的张德样,从事过海货贩卖、废品收购等生意,2015年6月份还出资2.6万元为村里修建了一段长200米、宽2米的田间生产路,方便了村民生产。由于家庭困难和自身原因,他兄弟三个都没有成家。排行老三、身高只有1.4米的张德样,不但没成家,他所做的许多好事也没在社会上引起反响,于是就心血来潮,举办了这一场耗资上万元的“活人出殡”,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