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街头滑冰小伙”爆红网络(图)

  • 来源: 猫扑   2016-02-15/16:00
  • 12日,牡丹江遇极端冻雨天气,路面都结冰了,在当地东四条路、新安街附近的自行车道上,小伙黄子傲穿上速滑冰刀,滑了近10分钟冰。视频被他爸爸放到网上以后立刻火了起来,有南方网友感叹:“我也想到当地体验一下大街上滑冰的感觉。”

    14日,黄子傲接受记者电话采访。黄子傲今年21周岁,身高185厘米,是哈尔滨体育学院排球专业学生。平时他就喜欢滑冰,在大学还学了一年专业速滑。

    12日早上,黄子傲走到路上发现,一场冻雨后,路面都变成冰面,他用手摸了摸家门前自行车道路面,发现比江边自然冰场强多了,就像人工浇出来的一样。黄子傲穿上速滑冰刀就出门了,在自行车道上来回滑了约10分钟。

    黄子傲父亲把他滑冰的视频传到朋友圈里。当天下午,牡丹江的同学、朋友,哈尔滨的同学、老师开始给他打电话、发微信问滑冰的是不是他。大家告诉他视频在朋友圈、网上都特别火,一些在三亚过春节的亲友都知道牡丹江有人在大街上滑冰的事。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