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为情吞药自杀 警察紧急催吐救回一命

  •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2-15 14:53:57
    • 正文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爸妈,儿子不孝,请原谅我……”。2月13日,情人节前夕下午17时50分许,一条发往蚌埠五河县刘朵村庄的短信息,打破了弥漫着节日气息的小村的安宁。

    “我儿子在淮南蔡家岗振兴宾馆,要服药自杀,求求你们救救他,求求你们,一定要救救他……。”安徽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蔡家岗派出所值班民警李强、刘峰接报后带领辅警队员快速赶到辖区振兴宾馆,破开房间的门后,发现一名青年男子躺在床上,神情萎靡,床头摆着一大捧玫瑰花,在床边的垃圾桶里有数个空药盒,地上有散落的白色药片。

    根据空药盒上的药品名称,民警初步判定青年男子胡某飞已服下大量安眠药。民警当即兵分三路,由教导员李强拨打120并在宾馆寻找担架等救生设施,辅警鲍广海到洗手间制造肥皂水等催吐水,民警刘峰和辅警张凡、刘杨将胡某飞身体固定,嘴巴掰开,用随身携带的对讲机天线杆对其进行捣嗓催吐。生死时速,经过五分钟的紧急救助后,在120急救车赶到前,胡某飞吐出了吞下的数十片白色药片。随后,民警帮助医生将神志不清的胡某飞送往矿二院急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洗胃和输液后,当晚20时许,胡某飞神志恢复清醒。

    经问询了解,胡某飞,男,1994年11月出生,现为淮北师范学院大二在校学生,当日到蔡家岗为挽回与前女友的恋情,但其前女友拒绝与其复合。胡某飞在感情的打击和面子的作祟下,觉得人生毫无意义,无颜再活在世上,于是当天下午到附近药店购买了安眠药。由于药店安眠药限售,胡某飞在几家药店买了安眠药后,怕毒不死自己,又购买了大量的退烧药等类药品。

    当日下午17时50分许,胡某飞向在老家务农的父母发了条永别的短信后,用矿泉水送服下了购买的各类安眠和退烧等药品。幸好民警及时赶到,为医生挽救胡某飞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晚21时许,在教导员李强和医务人员的教育下,面对老泪纵横的父母等亲人,胡某飞流下了忏悔的泪水,并表示以后会珍爱自己的生命,好好活着,不再为感情做傻事。医院诊断胡某飞生命特征稳定后,民警在胡某飞亲人的万分感谢声中,安心离开了医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