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猴年新春送大礼 全国百城吃喝玩乐5折抢

  • 来源: china.com.cn   2016-02-05/13:01
  • 辞旧岁、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随着年味的逐渐变浓,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联合全国数十万门店推出了“糯米新春礼,百城万店五折抢”春节活动,囊括东来顺、大鸭梨、小南国、豆捞坊、HI辣火锅等著名品牌,吃喝玩乐一系列大促让全国人民欢欢喜喜过大年。

    据了解,此次大促活动从2月4日开始持续至2月12日,活动期间百度糯米联合全网数十万火锅、自助餐、正餐、酒店、旅游、电影等商户,为消费者送去五折新春大礼。其中,火锅、自助餐、酒店机票下单立减五折起,真功夫、皇家鸡排等快餐更能1元秒杀,还有新春上上签、抓倒福等节味儿十足的抽奖送红包活动。此外,电影更是开启超级猴年档,在线选座全场6.6元起,即可观看《美人鱼》、《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功夫熊猫3》等精彩大片。

    同时,百度糯米还将在春节期间再次通过“抓倒福”形式放出10亿红包!打开百度糯米的春节红包页面,将会出现一个不停旋转的“福”字,用户需要在“福”字完全颠倒之时点击屏幕使之停下,与标准位置越接近,领取的红包面额将越大。抓倒福,领红包,这次百度糯米的红包玩法需要考验的不再是运气,而是“眼明手快”。

    另据了解,根据历年用户消费大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用户在春节期间选择到酒店订团圆聚会大餐,为此百度糯米还推出了以“新年欢聚团圆饭,糯米请客”为主题的“大桌餐”优惠。从1月22日至2月29日,百度糯米在全国154个城市联合麻辣诱惑、将太无二、眉州东坡酒楼等餐饮品牌全面上线“大桌餐”——6人餐及以上团单和500元面额以上储值卡团单,并针对性发放大量专属代金券;此外,用户使用到店付买单,还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

    业内人士认为,在过去的2015年,百度糯米在业内开创“会员+”战略,3年投入200亿深耕O2O生态,取得卓越成绩。一方面,推出语音搜索、储值卡、到店付、KTV在线选座、全景地图等产品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不断通过接入机票、酒店、洗车、上门服务等服务商,“糯米+”O2O生态日趋完善。加上大数据指导下的创意造节营销、O2O技术创新带来的地推效率提升,百度糯米正在逐渐成为用户最喜欢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