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四大富豪——扎克伯格生活简朴!好低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2-03/17:30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3日消息,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自从宝贝女儿出世后,一直话题不断。先是为了庆祝女儿出世,扎克伯格决定捐献出其在Facebook的99%股份,约合450亿美元左右,以女儿的名义建立一个慈善机构,令众人大赞奶爸实在慷慨!

    7

    前段时间,扎克伯格陪产假结束,在个人脸书中晒出衣橱,并表示不知道该穿哪一件去上班,再次引发网友围观,纷纷表示无解!原来,配图中,扎克伯格的衣服放置得整整齐齐,但却是一模一样的灰色T恤。经小编仔细搜索观察,发现扎克伯格的确是不管公众场合还是私底下,大部分都穿着一样的灰色T恤,上面印有Facebook的标志,并搭配一件蓝色的牛仔裤。现在再看那张配图,扎克伯格有这么多同款衣服,真是省了不少搭配衣服的心思。他自己也表示,“如果我将任何精力花费在决定穿什么上,我就不是在做自己的工作。尽管这听起来有点傻,但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穿那件T恤衫的原因”。

    11_meitu_2

    除此之外,扎克伯格还热衷于晒娃!第一次给女儿麦克斯换尿布、麦克斯第一次游泳、麦克斯第一次接受疫苗、麦克斯扮成星球大战造型等等,满满的全是父爱!所以扎克伯格不仅是一个工作狂,还是一个超级奶爸!

    9_meitu_3

    近日,又有消息曝出,由于Facebook股价在市场大跌中不降反涨,因此成为继谷歌母公司Alphabet、苹果和微软之后市值第四高的公司,扎克伯格也跃居成为全球第四富豪。这位31岁的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创始人现在的财富已达到500亿美元,财富排名超越墨西哥美洲电信的卡洛斯·斯利姆和亚马逊的贝索斯,同时,他也是今年世界前5大富豪中唯一一个财富增长的人。

    8_meitu_1

    虽说扎克伯格身价惊人,但据说,他本人不仅穿着简朴,在日常生活中也十分崇尚简朴,日常出行开着一辆1.6万美元的本田飞度,所有的3辆座驾加在一起也才6.4万美元。不得不说,超级奶爸小扎真的是一个好低调的富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